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曝火箭有意送走林书豪 休城为追魔兽腾薪金空间

    porereadi 2013-06-28 15:55
    894
     曝火箭有意送走林书豪从而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追逐霍华德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ShamSports》专栏作家马克-迪克斯曝料,火箭有意送走林书豪,从而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追逐霍华德,同时迪克斯表示,火箭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除了为追魔兽腾出薪金空间之外,还有就是能够给贝弗利更多的机会。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湖人想要留下霍华德很困难,他与湖人之间的问题,最主要在于霍华德不适应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除此以外,霍华德也不喜欢与科比一起打球,因为霍华德并不想在数个赛季中作为科比的副手。

      有消息源称,霍华德将在下周开始逐一拜访对他有兴趣的球队,从目前来看至少有4支球队:火箭、小牛、老鹰以及湖人。其中,火箭是目前最有希望与他签约的球队,老鹰队的希望则最小。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显然希望能够引进霍华德,此前为了能够尽力腾出薪金空间,火箭已经决定放弃执行德尔菲诺、加西亚和布鲁克斯这三人的合同选项,同时,目前火箭还在积极兜售罗宾逊,以便进一步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

      据专家迪克斯透露,火箭也有意送走林书豪,为的就是腾出更多薪金空间来追逐霍华德。林书豪是在去年夏天加盟火箭,当时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大约在251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场均贡献13.4分3.0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然而在季后赛中,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林书豪的场均数据暴跌,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4.0分2.0个篮板2.0次助攻。

      相比林书豪,火箭另一位控卫贝弗利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显然更加出色,在季后赛中,贝弗利场均贡献11.8分5.5个篮板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1%。据迪克斯透露,火箭之所以有送走林书豪的想法,除了为追逐魔兽腾出更多薪金空间外,还有就是希望能够给贝弗利更多机会。(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快讯:2013选秀 火箭队第34顺位选中伊赛亚-柯南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