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奇才队选中伊朗篮板怪兽 卡兹米恐难随战亚锦赛

    porereadi 2013-06-28 15:54
    0
     

      北京时间6月28日,在NBA2013年选秀大会上,伊朗球员卡兹米被奇才选中,然后又被交易到了76人队,这也是本届选秀大会上亚洲的独苗。值得一提的是,卡兹米也入选了伊朗队亚锦赛26人的大名单,不过如果卡兹米选择参加NBA季前赛的话,很可能将无法兼顾到亚锦赛。

      卡兹米是伊朗历史上首位进入美国大学一级联盟的球员,09-12赛季,卡兹米效力于NCAA莱斯大学,12-13赛季转投俄勒冈大学,12-13赛季场均可以拿到9.3分和9.9个篮板以及2.1次抢断的数据,卡兹米也被称作NCAA的篮板怪兽。

      卡兹米曾是伊朗U-19国家队的队长,参加过09年世青赛,10年的世锦赛,卡兹米发挥出色,场均贡献12分7.4个篮板和2.8次抢断,是伊朗队除了哈达迪之外的2号得分手。与美国梦九队的一战中,卡兹米连续晃过三名美国队球员上篮得分,让其一战成名。

      今年的5月和6月,卡兹米分别接受了湖人队和火箭队的试训,《SLAM》杂志曾将其评为最具NBA[选秀行情的5位外籍球员之一。奇才队在第二轮第54顺位选中卡兹米,随后将其交易到了76人队,卡兹米也是本届选秀大会被选中的亚洲独苗。(乐乐)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曝火箭有意送走林书豪 休城为追魔兽腾薪金空间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