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惊天交易!加内特皮尔斯赴篮网 绿军三巨头瓦解

    porereadi 2013-06-28 15:54
    篮网凯尔特人惊天8人大交易
    篮网得到:
    加内特 皮尔斯 特里
    凯尔特人得到:
    亨弗里斯 华莱士 埃文斯
    2014、2016、2018年首轮选秀权
    博甘斯 申格利亚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多个消息源的最终确认,网队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交易,绿衫军方面将把加内特、皮尔斯以及特里送去布鲁克林,而网队方面则送出2014年、2016年和2018年的三个首轮选秀权以及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图尼奇-申格利亚和凯斯-博甘斯五位球员。

    组图:绿军篮网交易图解

      今年夏天的首笔重磅交易诞生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选秀大会当天完成了一笔牵扯到8名球员的大交易。最终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贾森-特里三位老将携手转投布鲁克林,而绿衫军方面则得到了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图尼奇-申格利亚和凯斯-博甘斯,以及未来几年的三个首轮选秀权。

      其实自从季后赛提前出局以后,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就一直在酝酿球队的重建,但是他的这一想法却与里弗斯、以及球队两大重臣加内特和皮尔斯的意见相左。于是关于送走三人的消息,就在随后一段日子里被迅速传开。之前早些时候,里弗斯已经转投快船,随后很多专家就已经断定,KG和真理的离队也将进入倒计时了。果不其然,在今天,两人被交易到了篮网,一同卷入交易还包括去年夏天才加盟绿军的外线悍将特里。

      而篮网方面,自打俄罗斯富豪老板入主后,就大动作频出。去年夏天,他们就是联盟人员变动幅度最大的球队之一,而在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炮,仍是他们打响的。在这笔大交易中,篮网队除了送出2014年、2016年和2018年的三个首轮选秀权外,还送出了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图尼奇-申格利亚和凯斯-博甘斯五位球员。尽管亨弗里斯和雷吉-埃文斯两人有着不错的防守能力,但是随着网队当家内线布鲁克-洛佩兹的成长,球队在内线对二人的依仗也不再那么明显;相比于皮尔斯,华莱士虽然同样全面,且要年轻一些,但是他在进攻端的实力与真理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况且,俄罗斯老板运作球队的目标也十分明确,那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抢占同城死敌尼克斯的地盘,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去冲击总冠军。而经历了这笔大交易后,篮网的目标显然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另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斯基的消息称,由于篮网方面同意全额支付加内特现有合同第三年,即2014-15赛季的1200万年薪,KG才因此放弃了合同中的不可交易条款,并使得这笔大交易能够最终达成。按规定,在7月10日之前,两队官方都不会正式宣布交易。而此笔交易完成后,篮网也面临缴纳奢侈税的风险,总额恐将接近8000万。(波洛)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奇才队选中伊朗篮板怪兽 卡兹米恐难随战亚锦赛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