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林书豪高效13+6爆小纳什 火箭30分胜太阳创纪录

    1 porereadi 2013-03-14 18:29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尽管在之前一场惜败给对手,但是本场比赛休斯顿人成功完成复仇。凭借哈林组合的出色发挥,火箭最终以111-81大胜太阳。本场比赛小布首秀,不过是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才出场。而火箭大胜太阳30分也创造了他们和太阳的交战史当中最大领先分差纪录,此前的最高纪录是1993年2月26日时火箭曾经以131-104大胜太阳27分。此役过后火箭以35胜30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七,太阳则只拿到22胜43负。

      林书豪13分3篮板6助攻2抢断,哈登18分2篮板4助攻;莫泰尤纳斯19分5篮板,阿西克14分7篮板;小布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出场,打了5分2秒命中一记三分球拿到3分入账,但也有3次失误。太阳后卫威斯利-约翰逊15分,德拉季奇11分5篮板4助攻。

      林书豪抢断快攻强吃小纳什

      比赛开始后斯科拉率先高位跳投命中,莫泰尤纳斯随后连进两球火箭取得领先,尽管约翰逊连续进球,但是林书豪和莫泰尤纳斯都有进账火箭取得6分的优势。约翰逊打进一球,林书豪一次成功抢断之后快攻强吃德拉季奇,带领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关键时刻小奥尼尔挺身而出,太阳直接回敬一波8-0的攻击波将差距迅速缩小。贝弗利和罗宾逊各自得分火箭重新拉开分差,尽管约翰逊也连续进球,不过最后时刻阿西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首节以30-25领先太阳。

      哈林组合发飙火箭扩大分差

      太阳在次节开始后重整旗鼓,多点开花直接打出一波10-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林书豪快攻突破跑投得手,不过本节中段德拉季奇和杜德利各自三分命中,太阳取得5分的领先。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此后莫泰尤纳斯表现极为出色连续得分,随着林书豪和阿西克再度得分,火箭直接打出15-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0分的领先。太阳连进两球才刚稳住局面,但哈登最后时刻连得4分,火箭以58-45领先太阳。

      莫泰尤纳斯发飙火箭击溃太阳

      斯科拉在下半场开始后先为太阳得分,不过林书豪上篮得手后连续助攻阿西克和帕森斯得分,火箭打出9-1的攻击波取得19分的领先。约翰逊和德拉季奇合力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然而太阳此后长达5分半钟的时间里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一分未得。莫泰尤纳斯的表现相当出色,连续强攻得分,火箭打出13-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24分的领先。尽管此后太阳开始得分试图反攻,但贝弗利和哈登连续三分命中,火箭领先28分之多。前三节战罢,火箭以90-62领先太阳。莫泰尤纳斯单节9分。

      小布首秀火箭狂胜太阳

      末节开始后火箭依然不依不饶,出色的防守使得太阳在长达4分半钟的时间里仅有2分入账,火箭则在德尔菲诺和罗宾逊的凶悍表现之下打出10-2的攻击波,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36分之多。尽管太阳替补合力打出6-0的进攻稍微将分差缩小,不过火箭继续得分。在还有5分2秒时布鲁克斯被换上场,这也是他重返火箭的首秀。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因此失去了悬念,火箭最终以111-81大胜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斯科拉、威斯利-约翰逊、德拉季奇

      火箭:帕森斯、莫泰尤纳斯、阿西克、哈登、林书豪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KR-BS3C微机三通道元素分析仪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