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科比公开指责琼斯下黑脚 归期未定或缺战步行者

    4 porereadi 2013-03-14 18:28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湖人今天在客场以92-96惜败于老鹰,科比最后时刻绝杀未果,最悲剧的是他在邓台-琼斯的防守下扭伤了左脚踝。科比在赛后抱怨称琼斯的防守是一个犯规。

      “作为防守球员,你可以干扰投篮,但是你不能到投篮球员身下去,这对于射手来说是非常危险的,邓台-琼斯‘贾伦-罗斯’了我。”科比赛后说道。

      科比这里提到贾伦-罗斯,指的是前步行者球员罗斯曾经在2000年总决赛时故意伤害科比,他在科比跳投时把脚垫在科比的身下,导致科比脚踝扭伤,缺席了下一场比赛,而在科比缺席的比赛中,湖人以91-100输球。

      科比指责琼斯用当年罗斯同样的动作下阴招。“#危险动作#那应该被吹犯规的,完毕。”科比赛后在推特上写道。

      科比表示这是他2000年总决赛后最严重的受伤,“我无法忘记我要等一年才能复仇的现实。”科比说道。

      《橘郡纪事报》湖人随队记者问科比,琼斯到底是不是故意的。科比回答:“我从来不想把受伤归结到某个人身上,我真的不想这样。我只是觉得,球员们必须意识到这个问题,裁判们也应该好好保护射手。”

      科比提到当一个球员后仰跳投的时候,是没有理由落在对手脚上的,他表示自己会像处理所有伤病一样来处理这一次脚踝扭伤,更加谨慎并且要经常护理。

      科比在赛后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为“阴性”,但“扭伤严重”,明显是一瘸一拐走路的。湖人方面表示科比将休战,复出时间未定,而当被问及是否会出战周六与步行者的比赛时,科比则回答说:“我不知道。”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林书豪高效13+6爆小纳什 火箭30分胜太阳创纪录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