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科比X光照片曝光脚踝巨肿 飞侠:那货真脏(图)

    1 porereadi 2013-03-14 18:28
    ( 91 )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湖人今天在客场以92-96输给老鹰,科比比赛结束前绝杀不中,他在跳投落地时与老鹰的邓台-琼斯发生碰撞导致脚踝受伤。科比赛后专门给美国雅虎体育发去了一封邮件,斥责琼斯的动作危险又肮脏。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则在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科比X光检查的照片,显示脚踝位置有一个很大的肿块。

      从瓦妮莎主页上所发布的这张照片来看,科比脚踝位置上有一个相当大的肿块,显然这就是科比赛后一瘸一拐离场的原因,现在湖人队医也无法给出科比具体的回归日程表。

      这一次受伤显然是把科比气坏了,他在赛后给美国雅虎体育的邮件中这样写道:“我投篮的时候,琼斯把臀部和下身都移到我的身上来,那个球100%是犯规。肮脏又危险的动作,显然不属于比赛。”

      琼斯称科比在投篮时的踢腿动作是进攻犯规,其实他俩在2009年的时候就有过过节。当时琼斯还效力于掘金队,他在一场西部决赛的比赛中因为故意绊倒科比被吹罚过技术犯规。

      “我对科比抱有最大的尊重,我不会故意去伤害他,我只是想尽力去防守住那记后仰跳投。#就是这样#”。琼斯在推特上继续更新着,“09年时候发生过的那件事情,我一点都不为之骄傲,但那是一个非常激烈,且关系到总冠军归属的季后赛系列赛。”

      有球迷在推特上支持琼斯,指出科比的受伤得怪自己把腿向前踢,并且还@ 了科比的帐号,科比回应了这位球迷:“我不同意你的说法,琼斯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只要有半个脑袋的人都能看清楚。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再发生这样的意外了!”

      另外有球迷火上浇油,对科比说:“琼斯不是第一次这样试图伤害你了。”并且还附上了2009年季后赛的那个视频。科比表示:“那很正常,老鹰今天打得很好,#尊重#。”

      队友乔丹-希尔在推特上安慰科比:“保持冷静和专注。”科比则回复了希尔:“你也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科比公开指责琼斯下黑脚 归期未定或缺战步行者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