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猛龙冲季后赛遭重创 06状元秀肘部伤势赛季报销

    1 porereadi 2013-03-14 18:27
    ( 2 )
     巴格纳尼赛季报销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猛龙队官方宣布球队大个子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因为右肘扭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在此之前,巴格纳尼曾因为右肘伤势休战26场比赛;不过根据多伦多媒体报道,此次巴格纳尼赛季报销与之前的右肘伤势并没有关联。

      巴格纳尼是2006年状元秀,现年27岁的他身高7尺司职大前锋。作为意大利人,巴格纳尼菜鸟赛季交出11.6分3.9篮板的数据。10-11赛季是巴格纳尼NBA生涯表现最出色的1年,当时他场均有21.4分5.2篮板1.8助攻入账。本赛季至今,巴格纳尼一共代表猛龙队出战35场比赛,其中25场首发,场均出战28.7分钟拿下12.7分3.7篮板1.1助攻。

      事实上,这个赛季巴格纳尼的竞技状态并不理想,得分、篮板和助攻这3项数据均创下最近5年个人新低。巴格纳尼是在当地时间3月8日猛龙队与湖人队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首节还剩3分08秒,巴格纳尼右肘被撞无奈下场,此后他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而在经过详细检查后,猛龙队确认巴格纳尼赛季报销。

      本赛季猛龙队的总体表现并不让人满意,于是巴尔格纳尼陷入了交易流言。目前,意大利人还剩下2年价值约22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今夏有合适的对象,不排除猛龙队将巴格纳尼交易出去的可能性。另一方面,猛龙队如今以25胜39负排在东部第9位,球队距离东部第8位的雄鹿队有8个胜场的差距。在这样的情况下,猛龙队本赛季跻身季后赛的难度颇大。(搜狐体育 ji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科比X光照片曝光脚踝巨肿 飞侠:那货真脏(图)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