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曝小布为回火箭弃保障薪金 买断损失340万美金

    2 porereadi 2013-03-10 19:31

    SPN名记马克-斯特恩报道,他通过可靠消息源得知,阿隆-布鲁克斯为了重返火箭,他在与国王达成买断协议时放弃了约340万美元的保障工资。

      火箭在签约布鲁克斯之前大约还有500万美元的薪金帽,布鲁克斯最终接受了火箭开出的两年总值为490万美元合同,他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工资为240万美元,而下赛季工资为250万美元,但下赛季的合同为球队选项,如果他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能留队的话,明年的合同才能生效。

      布鲁克斯在去年与国王签订的是2年66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也就说这660万美元的合同是全额保障的,但为了能重新回到火箭,布鲁克斯放弃了340万美元的合同,与国王达成买断协议。而与这份协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火箭给布鲁克斯第2年提供的是球队选项,如果火箭不执行合同的话,布鲁克斯将无法得到下赛季的工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布鲁克斯放弃国王的合同回到火箭要承担不小的经济风险。

      火箭在过去一年进行了大量的裁员以及买断运作,有10名球员现在已经不在球队的大名单上,却占据了将近1100万美元的薪金额度,包括:琼-布洛克曼(100万),德奎恩-库克(31万),德里克-费舍尔(64万),加里-福布斯(150万),拉扎尔-海沃德(117万),泰勒-霍尼卡特(80万),贾胡安-约翰逊(109万),肖恩-利文斯顿(100万),斯科特-马查多(24万),埃托万-摩尔(38万)。

      下赛季火箭队的薪金将得到全面释放,他们2013-14赛季的薪金总额将降至3806万美元,根据外界的推测,火箭将会在暑假对德怀特-霍华德,安德鲁-拜纳姆以及约什-史密斯等大牌自由人展开猛烈追逐。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詹皇创3纪录韦德关键补篮 热火擒76人迎20连胜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