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名记曝火箭今夏锁定三巨星 魔兽仍休城引援首选

    1 porereadi 2013-03-10 19:31
    ( 43 )
    魔兽仍休城引援首选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依然渴望夏天引入一位内线巨星来搭档哈登,德怀特-霍华德仍是火箭队首选,另外的两个目标是安德鲁-拜纳姆和约什-史密斯。

      马克-斯特恩在ESPN每周的DIME在线杂志上称,长期报道火箭队的记者扎克-洛维向他透露,火箭队内部消息人士表示火箭队今夏依然会努力追逐德怀特-霍华德,如果无法得到魔兽火箭队将目标改为安德鲁-拜纳姆和约什-史密斯,火箭队希望再得到一位巨星球员来搭档詹姆斯-哈登。

      火箭队在签下了阿隆-布鲁克斯后还有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小布签订了一份1+1合同,他下赛季如果留在火箭,薪金将为250万美元左右。火箭队现在阵中有15人,但由于本赛季球队动作频繁大量的买断和裁员,因此有25人占据本赛季的薪金空间。

      乔-布鲁克曼:100万美元

      德奎恩-库克:309万美元

      德里克-费舍尔:64.4万美元

      加里-福布斯:150万美元

      拉扎-海沃德:117.4万美元

      泰勒-霍尼卡特:80万美元

      贾胡安-约翰逊:109万美元

      肖恩-利文斯顿:100万美元

      斯科特-马查多:24万美元

      埃伊唐-摩尔:38万美元

      本赛季火箭队的总薪金达到接近工资帽的5800万,其中未在火箭阵中但占据薪金空间的10个人达到1100万美元,未在火箭队阵容中但占据薪金的球员为:今年夏天火箭队将会空出这10个人的1100万薪金空间,将会有更大的自由度去吸引大牌巨星的加盟。

      而且本赛季火箭队的出色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光明前景,去年夏天霍华德等大牌球星之所以不愿意来休斯敦,是担心他们没有争冠的实力。而霍华德此前在全明星赛前亲口表示喜欢这支火箭队,喜欢火箭队的球风,并且称是联盟最具有前途的球队之一。巨大的薪金空间加上充满潜力的年轻阵容,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确实拥有足够的吸引力,休斯敦有机会得到霍华德、拜纳姆和约什-史密斯中的一人以组成足以冲击总冠军的豪华阵容。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曝小布为回火箭弃保障薪金 买断损失340万美金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