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悲催!小斯膝盖将再手术 缺阵六周常规赛恐报销

    1 porereadi 2013-03-10 19:30
    ( 8 )
    小斯将缺阵6周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大前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因为右膝要进行清创手术而大约缺阵六周时间,纽约尼克斯队在美国时间周六宣布了这一消息,而小斯的手术预计将在下周进行,由于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8日结束,不出意外,小斯常规赛基本报销。

      “这对我们球队目前的努力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尼克斯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谈到小斯将缺阵六周的消息。

      斯塔德迈尔因为双膝感到疼痛而缺席了美国时间周六球队的投篮训练,稍后进行核磁共振后显示,小斯的右膝问题严重需要清创手术进行治疗。清创手术是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清除开放伤口内的异物,切除坏死、失活或严重污染的组织、缝合伤口,使之尽量减少污染,甚至变成清洁伤口,达到一期愈合,有利受伤部位的功能和形态的恢复。

      而对于小斯这位职业生涯饱受膝伤困扰的球员来说,这次的受伤无疑会大大打击他的信心。小斯已经因为膝盖的问题缺席了本赛季前两个月的比赛,当时预计他缺阵6周到8周时间,而他用了整整八周才回到赛场,不过复出之后的表现不错。

      小斯在2005年进行过膝盖微创手术,虽然之后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许多球队还是担心他的膝盖问题,这也是太阳队没有留下他的原因。尼克斯队最终用一份5年1亿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小斯,但令人担心的膝盖问题还是不断出现。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名记曝火箭今夏锁定三巨星 魔兽仍休城引援首选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