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巴克利认定雷霆对热火必输 杜兰特:随他怎么说

    1 porereadi 2013-03-10 19:30
    ( 13 )
     巴克利认定雷霆对热火必输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雷霆和热火最被看好杀入本赛季的总决赛,而之前查尔斯-巴克利断言,考虑到雷霆内线无杀伤力,因此他们就算进入总决赛对上热火也毫无机会。凯文-杜兰特在谈及巴克利的言论时表现淡定,表示无所谓别人怎么说。而西部的球探则认可巴克利的意见,他们同样认为雷霆在总决赛中面对热火胜算不大。

      “我没有听到那个家伙说了什么。”杜兰特表示,“他去年就说过,他预测我们进不了总决赛,理由是因为我们的射手太多。但我们全队的投篮命中率48%,我们并不是只会投三分或者跳投,我们也有三秒区得分,我们能做到一切。所以,他当然能发表自己的言论,有时候你必须尊重他所说的,他是个有趣的家伙,但我们可不会听他的。”

      巴克利所说的并非完全没有道理,某位西部资深球探也发表了类似观点。“巴克利的论点是有价值的,我不怎么听这些家伙的评论,但对他的这个看法我表示认同。”某位西部联盟的球探说道,“但我认为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还是有机会去挑战,我看过他们许多场比赛,我们在攻守转换时能弥补一些内线无得分点的缺憾。”

      该球探认为雷霆是非传统型球队,但热火上赛季也用类似的打法赢得了总冠军。波什和伊巴卡的进攻其实没有太大区别,因为他们都是靠跳投得分。热火证明了这样的打法能在当今NBA取得成功,他们也没有巴克利所说的超级内线。

      “西部没有人能搞定杜兰特,但在总决赛中,他将面对詹姆斯,这是完全不一样的对手,对位的难度一下子提升。”球探表示,“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要面对比他们运动能力更强的双人组(詹姆斯&韦德),威斯布鲁克是神经刀,他正在缩短与韦德的差距,这可能会使得雷霆与热火的交手会更平衡一些。”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悲催!小斯膝盖将再手术 缺阵六周常规赛恐报销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