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休城小长颈鹿起名"姚" 动物园:以此向巨人致敬

    1 porereadi 2013-03-08 11:27

      北京时间3月8日,小姚明降生了!休斯敦一家动物园降生了一只小长颈鹿,而为了致敬姚明在动物保护方面的贡献,动物园将这只小长颈鹿取名为“姚”。

      这只小长颈鹿是在美国时间2月25日上午7点10分降生的,它的母亲一只叫做“NEEMA”的五岁半年龄的长颈鹿怀胎14个月后将其生下,父亲是一只叫做“Mtembei”的六岁大的长颈鹿。美国时间3月2日,小长颈鹿和他的母亲首次公开与游客见面。

      该动物园在官方博客上特别撰文写道,“工作人员在照顾NEEMA怀孕期间,就已经给小长颈鹿起名为“姚”,这是致敬前火箭球员姚明在动物保护方面的贡献。姚明一直在与动物保护组织WildAid合作,进行非洲野生动物的保护和亚洲保护鲨鱼行动的宣传工作。在2月14日,姚明还在休斯敦全明星周末的慈善活动中,带着中学生们一起参观动物园的长颈鹿、犀牛、大象。

      而YAHOO体育对此事也进行了报道,并且评论:姚明是一位称职的生态自然保护者和人道主义者,人们希望借助他在全世界的名声和他良好的公众形象来保护动物。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他的工作也做得非常棒,这为什么一只长颈鹿幼崽会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原因。姚明退役已经离开休斯敦两年时间了,不过现在又有一个叫做“姚”的巨人走近了我们。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火箭与莫雷达成协议续约四年 老板:满意他工作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