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安东尼26+4小斯砍17分 尼克斯伦敦擒活塞迎连胜

    2 porereadi 2013-01-18 10:20

    北京时间1月18日,尼克斯102-87大胜活塞,喜迎两连胜,对手遭遇两连败。此役过后,尼克斯对活塞保持5连胜。为了推广NBA,联盟将本场比赛安排在了伦敦举行,一共有18689名球迷赴现场观看了比赛。

      尼克斯的香珀特今天复出,进入了首发阵容并砍下8分。这是他上赛季季后赛受伤以来,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

      尼克斯5人得分上双。安东尼26分4次助攻,钱德勒10分14板,史密斯16分6板4次助攻,小斯17分,其中罚球12罚11中。诺瓦克13分,三分球6中3。

      活塞方面,替补登场的拜纳姆22分全队最高,普林斯12分3次助攻,门罗11分10板5次助攻,辛格勒15分,德拉蒙德11分10板2次盖帽。

      普林斯两罚全中拉开战幕,安东尼、基德和香珀特先后射中4记三分,尼克斯两分多钟内打出16-0攻击波,早早取得领先。活塞6次出手不中,马克希尔7分08秒勾手命中止住颓势,斯塔基率队回敬一个6-0,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小斯和J.R.史密斯先后建功,安东尼连添5分,尼克斯牢牢占据主动权。尼克斯首节29-17领先,卡梅隆单节贡献11分。

      德拉蒙德率队疯狂反扑,小斯助攻史密斯跳投命中,随后连投带罚砍下6分,纽约人打出9-2小高潮,将优势扩大至20分。门罗两罚全中,安东尼三分线外造达耶犯规且3罚全中,比赛变得波澜不惊。3分11秒,门罗上篮将比分改写为34-49,安东尼强攻打3分成功,诺瓦克压哨跳投不中,尼克斯上半场56-41领先。

      易地再战,香珀特连掠5分,尼克斯掀6-0攻势,将分差扩大至18分。但他们随后突然陷入进攻荒,7分钟内仅靠罚球斩获2分,活塞乘机打出14-1攻击波,瞬间将分差缩小至4分。危急时刻诺瓦克跳投中的,小斯两罚全中,史密斯和安东尼锦上添花,尼克斯回敬一个8-0,以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维兰纽瓦和诺瓦克先后飙中三分,小将拜纳姆一个人导演了7-0攻击波,活塞再次将分差缩小至8分。史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跳投再添两分,钱德勒暴扣得手,诺瓦克远投空心入网,尼克斯打出11-0攻击波,由此锁定胜局。拜纳姆砍下第19分,但为时已晚,尼克斯最终大胜对手,喜迎两连胜。

      尼克斯首发阵容:基德、香珀特、安东尼、科普兰、泰森-钱德勒

      活塞首发阵容:奈特、辛格勒、普林斯、马克希尔、门罗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火箭七连败球队爆发内讧 道哥不满向主帅讨说法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