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哈登29分林书豪仅4分 火箭负马刺遭客场六连败

    1 porereadi 2012-12-08 14:41

    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哈登拿下了29分,但是林书豪9投2中仅有4分6篮板4助攻,客场作战的火箭队最终以92-114的比分输给了马刺,遭遇了客场六连败,全场22分的分差也追平了此前和雷霆的比赛,是本赛季的最惨输球。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29,24-28,21-30,26-27(火箭在前)。火箭的哈登除了29分外还有5次助攻和4次抢断,帕特森10分5篮板5助攻,替补席上的德尔菲诺9分,道格拉斯10分3次助攻。马刺的帕克17分7次助攻,邓肯12分12个篮板球,尼尔12分,替补席上的斯普利特15分。

      哈登13分难阻火箭落后

      帕克一马当先助马刺以6-0开局。帕特森中投帮助火箭打开局面,但是马刺又得4分将火箭打入暂停。暂停后尼尔跳投助马刺12-2领先两位数,哈登挺身而出跳投得手,随后命中三分球。邓肯跳投,但是马刺依然无法阻挡哈登,大胡子先是4罚3中,随后命中三分球,一个人将比分追至13-14。帕克上篮命中,马刺连得6分再度拉开。哈登再度上篮得手,德尔菲诺和道格拉斯分别命中三分球,双方在5分上下展开激烈的争夺。马刺节末连得5分,以29-21领先火箭结束首节。哈登13分,帕特森3次助攻,帕克10分。

      哈登20分对飙帕克17分

      斯普利特内线发威,既有盖帽又有上篮,马刺以35-21将火箭打入暂停。帕森斯完成2+1,但马刺又得5分,火箭落后达到了16分。依然是帕森斯挺身而出,他两次上篮中夹着哈登的2+1,火箭追至31-42。马刺拉开至48-31,哈登上篮拿下本场第18分,林书豪上篮拿下本场前2分,火箭一波8-0追至39-48。 吉诺比利上篮得手,但一通混战后被哈登制造了犯规,大胡子两罚全中半场收获20分。帕克上篮得手,回头完成2+1,马刺以57-45进入半场休息。哈登20分,林书豪2分4助攻,帕克17分。

      马刺15-0高潮拉开分差

      帕特森上篮得手,马刺回敬了一个7-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这2分来自哈登。哈登继续接管比赛,一次上篮,一次跳投,一个三分球,得分很快来到了29分。林书豪上篮得手追至58-66,马刺喊出暂停。邓肯和尼尔交替跳投命中,火箭喊出暂停并且用道格拉斯换下林书豪,但是防守依然没有任何改变,马刺这波高潮达到了15-0,以81-58领先了火箭23分。道格拉斯上篮打破这个四分钟得分荒,但马刺再得4分领先达到25分。德尔菲诺连中两个三分球,火箭66-87落后21分进入末节决战。

      火箭负马刺遭客场六连败

      吉诺比利跳投得手,米尔斯上篮命中,虽然莫里斯回敬了一个跳投,但是吉诺比利和米尔斯继续爆发,迪奥也完成了上篮,马刺一波11-2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98-68,分差达到了30分。道格拉斯上篮命中,但是马刺很快就把分差变成了33分,此时双方已经都是替补作战了。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库克和琼斯各自命中三分球,火箭利用最后的机会将比分缩小。库克在还有41秒的时候和琼斯相撞,受伤离场。最终火箭以92-114的比分输给了马刺,遭遇了客场六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阿西克、帕特森、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马刺首发阵容:布莱尔、邓肯、丹尼-格林、尼尔、托尼-帕克。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麦帅自解冷藏林书豪原因 称火箭过分依赖于哈登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