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魔兽缺阵科比应打小前锋 抢阿泰首发将有益湖人

    1 porereadi 2012-09-27 14:45
    保存到相册
     科比因魔兽缺战恐客串小前锋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理查德-李撰文指出,“魔兽”霍华德因伤缺战的日子里,湖人应该让科比去出任首发小前锋,将阿泰斯特放进替补席,新援米克斯则应该出现在2号位首发位置上。编译如下:

      当“魔兽”处于健康情况下,湖人的首发阵容是没有任何悬念的——纳什、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和霍华德,这套阵容无疑是全联盟最具杀伤力的,也有望成为历史以来最恐怖的首发阵容之一。

      但由于腰伤问题,霍华德将错过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在我看来,当“魔兽”无法出场时,迈克-布朗应该让科比去打3号位首发,同时让米克斯去出任首发得分后卫,阿泰斯特则回到替补席,加索尔扮演首发中锋角色,贾米森则打首发大前锋。

      我之所以提出如此建议,是因为湖人的替补阵容需要一名得力的领袖,而阿泰无疑是个最稳妥的选择,因为他之前曾扮演过类似的角色。当然一旦霍华德回归,阿泰斯特将会重新出任首发,届时球队第2阵容的领袖将是贾米森。

      科比是全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也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者,这一点是没有人怀疑的。当然,他如果客串3号位,那在防守端将倾注更多的精力和能量,在对付那些人高马大的对手时,“小飞侠”将会有些吃力,因为他在身体对抗上没有优势,甚至要吃亏。

      尽管如此,让科比打首发小前锋还是很有必要的——让他打3号位首发,科比的一部分精力需要转移到防守端,如此他在进攻端的戏份将减少,这就会给纳什等队友们提供更多的投篮机会,如此将有利于湖人全队的化学反应。

      当然排兵布阵并非一成不变的事情,当遇到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得分手时,科比则可以回到2号位,让阿泰继续出任首发去遏制勒布朗和阿杜。

      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即便科比打首发小前锋会影响他的出手次数和进攻戏份,但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湖人还是应该将球交到“小飞侠”手里。他的年纪在增大,得分能力有所下降,关键时刻的终结能力也不及以前,但纵观全队,科比仍然是最值得信任的进攻球员。

      让科比出任3号位首发只是权宜之计,等霍华德回归后,“小飞侠”还是应该重回2号位,而阿泰斯特也将重新成为首发阵容的一员。(搜狐体育 清河村)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科比公开明确湖人领袖地位 帮助魔兽成为接班人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