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曝米利西奇接受老将底薪合同 下周正式签约绿军

    1 porereadi 2012-09-21 12:19
    保存到相册
     米利西奇将为凯尔特人效力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来自《CSNNE.com》的最新消息称,下周伴随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赛季训练营的开营,绿军阵中将出现几张新面孔,这其中包括达科-米利西奇。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将在下周正式与米西里奇签约,据悉米利西奇接受了绿军开出的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凯尔特人队的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29日开营,米利西奇的即将签约意味着届时绿军阵中有了14份保障合同,距离满员状况还差1人。之前凯尔特人队签下贾森-科林斯,当时不少美国媒体表示科林斯将是绿军在今夏引进的最后1名大个子;但为了继续补强内线,凯尔特人队决定签下米利西奇。

      作为2003年榜眼秀,现年27岁的米利西奇过去2个赛季都在森林狼队打球。2010年夏天,当时米利西奇与森林狼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在合同还剩下2年之际,由于米利西奇上赛季受困伤势仅打了29场常规赛,场均拿下4.6分3.3篮板,表现差强人意,所以森林狼队在今夏使用特赦条款放弃米利西奇;而之后没有球队竞价这位塞尔维亚中锋,于是米利西奇成为自由球员。就在前不久,米利西奇刚刚拒绝了一份来自西甲豪门皇马的为期3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身高7尺的米利西奇职业生涯前2年半时间效力于活塞队,05-06赛季中期他被交易至魔术队;而在2007年夏天米利西奇加盟灰熊队,之后在09-10赛季他曾短暂在尼克斯队打球。凯尔特人队将成为米利西奇职业生涯所效力的第6支NBA球队。职业生涯至今,米利西奇场均出战18.5分钟有6.0分4.2篮板1.3盖帽入帐。

      随着米利西奇下周的正式签约,他将在新赛季与克里斯-维尔考克斯、贾里德-萨林格、法布-梅洛和贾森-科里森共同分享出场时间,而上述大个子将成为凯文-加内特的替补。除此之外,米利西奇加盟后,凯尔特人队新赛季的最后1个名额很有可能在第二轮新秀克里斯-约瑟夫、夏季联赛有不俗发挥的贾马尔-史密斯、迪恩特-克里斯玛斯、罗伯-库尔茨和道恩斯之间产生,其中库尔茨上赛季在法国打球,而道恩斯去年在俄罗斯效力。(搜狐体育 ji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猛龙新赛季薪水:立陶宛新秀排第五 总额5772万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