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格里芬讥湖人只是纸老虎 纳什魔兽并非夺冠保证

    1 porereadi 2012-09-18 23:03
    保存到相册
     格里芬上赛季暴扣加索尔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9月18日,快船球星格里芬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虽然得到了纳什和霍华德,但他们的强大只是理论上的,“魔兽”的加盟并不能保证紫金军团在新赛季夺冠。

      去年的休赛季,快船通过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瞬间成为了西区的强队,并具备了与湖人分庭抗礼的资本。作为传统强队,湖人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今夏不仅引进了纳什和霍华德,还底薪签下了贾米森,以及得到了射手米克斯,并续约了乔丹-希尔和伊班克斯,成为了新赛季夺冠的大热门。

      不过在格里芬看来,湖人只不过是个纸老虎而已。“从理论上讲,(湖人)确实很强大。但去年我们得到了克里斯(保罗)后,人们也是这样评价我们的。(夺冠)不会有那么顺畅的,他们需要慢慢的磨合。”格里芬说。

      记者又追问了一句:湖人得到了纳什和霍华德,还不能夺冠?格里芬的回答是,他们只是成为了联盟中最具天赋的球队而已,但这和夺冠并不划等号。

      “在我看来,西区的强队实在是太多了。雷霆就够湖人受的了,马刺也非常厉害,他们过去5年一直都是强队,同时我认为我们也准备好了。这些球队都具备夺冠的能力,所以我们并不担心湖人的威胁,我们不会把目光只盯在他们身上的。”格里芬说。

      今年夏天,快船在引援上也非常积极,先后得到了奥多姆、格兰特-希尔和贾马尔-克劳福德,这让他们的阵容深度和攻击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格里芬对新队友们的到来非常兴奋,但他承认,霍华德加盟湖人让人们忽视了其他球队的补强工作。

      “很多球队都补充了战力,得到了不少天才球员。这很有趣,热火得到了雷-阿伦,他们的实力有增无减,所以我们不能忽视其它球队的变化,而不要把目光都集中在湖人身上。”格里芬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火箭意中人实力榜排第26 飙升32位压邓肯皮尔斯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