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嵌入式系统设计专辑NO.5

1已有 377 次阅读  2011-12-13 17:23   标签设计  新闻  ffffff  border  center 
与非网新闻速递-嵌入式系统设计专辑NO.5  
2011年12月05日 EEFOCUS编辑部
新闻头条
Intel欧朗宁回应流言,反击ARM
ARM堪称Intel的死对头,其芯片产品与Intel的目标市场恰好重叠,欧德宁指出,Intel及其x86架构拥有数量最多的软件开发人员,超过1400万;迄今开发的软件数量也最多,超过600万:“随着我们进军这些市场,我们会吸引大量熟悉Intel和Intel架构的开发人员进入这些领域。”欧德宁对种种有关Intel流言的回应似乎奏效,Intel股价在周二出现小幅上扬……
编辑推荐
2011年半导体厂商收入总排名榜单
2011年,Intel半导体业务总收入预计将达496.85亿美元,相比去年增加23%,大大超过全行业15.9%的平均增速。凭借ARM架构产品的推动,德州仪器、高通、飞思卡尔、NVIDIA等企业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其中德州仪器排名杀入前三甲……
主板芯片组要消亡?AMD招聘SoC工程师
ARM阵营的SoC化已经传染到了x86上,继Intel表态会在Haswell/Broadwell时代全面推进CPU的SoC化之后,有人在AMD的地盘也发现了部分蛛丝马迹——AMD的Linkedin页面目前显示的招聘信息包括了多个和SoC有关的职位……
与非网博客频道征文活动NO.6——回望2011这一年【神秘礼物相送哦!】
技术文萃
基于PIC16F876A单片机的轨道压力测试仪的实现
轨道电路是以钢轨为导线,轨缝间用接续线连续起来,一端接电源,另一端连接受电器,通过轨道电流来工作。轨道电路能否正常工作直接影响到列车的安全行驶,因此,对轨道电路的检测尤为重要……
社区精选
乔布斯:在空灵和征服之间
在他出生的时候,电话带有拨盘,电视里装着电子管,音乐发自每分钟78转的唱机。而他的到来是要改变这一切。上小学时,乔布斯是学校出名的捣蛋鬼,经常把蛇带进教室,把点着了的鞭炮扔到水里,看到水花四溅,高兴得欢呼雀跃……
【热点活动】
明星博客
下载专区
©2011与非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用户反馈
如果您不想继续接收此类邮件,请点击这里退订。

上一篇: FPGA简介 下一篇: USB-UART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