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美国TIMKEN调心滚子轴承TIMKEN轴承材料性能性能特点

已有 303 次阅读  2012-10-31 11:35   标签滚子轴承  材料  TIMKEN轴承 

美国TIMKEN调心滚子轴承TIMKEN轴承材料性能性能特点 TIMKEN轴承的工作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TIMKEN轴承的材料性能。作为TIMKEN轴承的代表,通常用低合金、高纯度整体淬火铬钢做为制造TIMKEN轴承套圈和体的材料。而对于承受冲击载荷和交变弯曲应力的TIMKEN轴承,则选择使用渗碳钢。

      近年来,由于TIMKEN轴承钢质量的不断的提高,TIMKEN轴承的承载能力也大幅度得到提高。研究成果和实际经验都证明如今的标准TIMKEN轴承钢制造的TIMKEN轴承,在润滑良好、环境清洁和载荷不大的情况下,已经可以达到无限疲劳强度。 

      TIMKEN轴承套圈和体的热处理工艺保证TIMKEN轴承在150度以内,尺寸稳定。对于更高的工作温度,需要使用特殊的热处理方法。如果TIMKEN轴承在腐蚀性环境中使用,则需要TIMKEN轴承钢有高腐蚀性。

      这种TIMKEN轴承与整体淬火TIMKEN轴承钢制TIMKEN轴承的主要尺寸和承载能力是相同的。为了保持它的抗腐蚀能力,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其表面不能被损伤。 生产氮化硅球用于陶瓷主轴TIMKEN轴承。陶瓷球比钢球轻得多,离心力和摩擦也明显较钢球小。这种TIMKEN轴承在脂润滑时仍可达到极高的转速,而且使用寿命长,工作温度低。

 电话:022-60836888    022-60836999   联系人:林女士 

传真:022-27257333

手机:15712257395      15712257385    

网址:http://www.ifken.com

上一篇: 进口圆锥滚子轴承|FAG进口圆锥滚子轴承|德国FAG进口圆锥滚子轴承经销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