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IKO圆柱滚子轴承工艺过程的特殊性

已有 271 次阅读  2012-10-30 11:02   标签滚子轴承  工艺 

IKO圆柱滚子轴承工艺过程的特殊性IKO轴承的生产特点,决定了其工艺过程有以下三大特征:

    1.专业化

     IKO轴承零件加工中,大量采用圆柱滚子轴承专用设备。如钢球加工采用磨球机、研磨机等设备。专业化的特点还体现在IKO轴承零件的生产上,如专业生产钢球的钢球公司、专业生产微型轴承的微型轴承厂等。

    2.自动化

    IKO圆柱滚子轴承生产的专业化为其生产自动化提供了条件。在生产中大量采用全自动、半自动化专用和非专用机床,且生产自动线逐步推广应用。如热处理自动线及装配自动线等。

    3.先进性

    由于IKO圆柱滚子轴承生产的大批量规模要求,使得其使用先进的机床、工装和工艺成为可能。如数控机床、三爪浮动卡盘及保护气氛热处理等。

 电话:022-60836888    022-60836999   联系人:林女士 

传真:022-27257333

手机:15712257395      15712257385    

网址:http://www.ifken.com

上一篇: 进口圆锥滚子轴承|FAG进口圆锥滚子轴承|德国FAG进口圆锥滚子轴承经销商 下一篇: FAG调心滚子轴承影响FAG进口轴承失效的三大原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