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强斯威工具|气动工具|手工具

已有 160 次阅读  2014-11-24 14:34   标签俄罗斯  新西兰  经销商  香港  美国 

强斯威工具品牌席卷全球,更在欧美两洲狂销热卖。在专业手工具、气动工具等市场中拥有超过28年的历史。已经成功地将我们的产品升级,强斯威工具不仅符合严格专业领域中的质量要求,更拥有最先进的强斯威工具设计,和世界品牌并驾齐驱。强斯威工具享誉国际,行销全球95个国家,创建了成功的经销网络,拥有超过4000个经销商的强斯威工具,分布于美国、俄罗斯及独联体、德、法、瑞典、英国、澳洲、新西兰、香港、南非等世界各国。

哈尔滨汇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台湾强斯威工具在黑龙江指定代理,供应的强斯威工具全系列产品包括:(1)专业强斯威工具手工具系列;(2)专业强斯威工具气动工具系列;(3)强斯威工具喷枪及研磨机系列;(4)自动修护工具、车库设备系列及其他;(5)专业工具箱及专业工具组套系列。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售后服务完善,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姚远:18249071131 / 0451-82334706

 

上一篇: BEGA轴承加热器, 轴承加热器,恩派克 下一篇: 法兰调整工具|EQ 法兰工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