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能够普及的设备市场竞争更厉害

已有 164 次阅读  2012-06-19 16:33   标签能够  设备 

制砂生产线综合效益的高低取决于流水线中各个设备之间的配合,在制砂的概念中,制砂机设备应该是大家应该关注的,它的工作关系着砂石产量和砂石的质量,砂子的粒级品质等。正确的运用制砂机设备将会最大发挥制砂生产线的价值。

1、制砂机开车前检查调涡动腔观察门是否关紧;2、检查制砂机叶轮旋转方向,从入料口方向看。叶轮应逆时针方向转动,否则应调整电动机接线;3、制砂机必须空载启动,待制砂机运转正常后方可给料,制砂机与输送设备的启动顺序为:排料→制砂机→给料,停机顺序与开机顺序相反;4、入料颗粒严格按制砂机规定要求,禁止大于规定物料进入制砂机,避免造成堵塞叶轮通道及中心入料管,给料力求连续均匀;5、排料设备停动时,应及时停止给料;6、制砂机运转过程中,如有剧烈振动和异常噪声,应立即停车检查;7、制砂机每工作一班时,添加适量润滑脂;

它可以把各种岩石、砂石,河卵石制成附和各种粒度的建筑用砂,砂质粒度均匀、耐压强度高,远比天然砂、普通锤式打砂机生产的砂更符合建筑要求,更能提高建筑质量。制砂机在将来会采用更新的技术,制砂机的生产效率会更高。

我国的制砂机械设备的发展开始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当时的制砂机由于技术的限制,生产效率不高,每日的生产量小,当时对砂石的需要主要还是依赖于天然的砂石。制砂机的这种局面持续了三十年,进入九十年代,我国的制砂机行业开始快速发展,人工制砂已经有了初步的重视,对制砂机的需求开始了。制砂机的需求成就了很多生产制砂机的企业,同时也成就了制砂企业公司。这些公司在我国各地不断出现。这也预示着我国人工制砂越来越受到了普及。水泥球磨机生产厂家生产的系列鄂破锤破机等破碎设备,在我国矿山破碎机械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今年来,我国的建设领域不断发展,各地建筑设施不断列入建设日程,因此也加大了对砂石的需求量。随着对天然砂石的开采政策的改变,天然砂石不能满足快速建设发展的需求。人工制砂是必由之路。人工砂代替天然砂是大势所趋。目前阶段人工制砂所用到的制砂机设备主要有给料机,第一次破碎的颚式破碎机,第二次破碎的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设备,然后就是制砂机,洗砂机等。有些砂石生产线设备还包括:冲击式制砂机,复合破碎机,辊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破碎机设备。这些不同的制砂设备各有优点,有各自的应用场合,根据不同的生产要求选择适合的制砂机设备才是明智的。

钢渣烘干机:http://www.hxqmj.com/n254.html

上一篇: 又白又亮的晶体看上去很迷人 下一篇: 透明的行业技术是好事还是弊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