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不能干涉生产过程中的温度设定

已有 146 次阅读  2012-05-28 08:51

粉磨系统自动控制。根据球磨机噪声,采用电耳法控制电磁振动给料机或皮带喂料机,控制磨内物料适量和自动调节物料均匀加入,使磨内物料量始终保持最佳状态,这样可提高磨机产量。加强磨内通风。

磨内具有一定的风速,使粉磨过程中产生的微粉能及时被气流带走,减少了微粉的缓冲作用,可以提高粉磨效率,产品质量不会受到影响。磨内通风速度因粉磨不同物料而不同,一般为0.3-1.0m/s。当通风良好时,磨内水蒸气及时排出,隔仓板篦孔不致被堵塞,研磨体的粘附现象也减少,并能降低磨内温度,这样有利于磨机操作和提高产品质量。

生产高强度等级水泥应选用低速;反之应选用大一点的速度。磨内喷水。粉磨水泥时要产生很多热量,这对水泥质量和粉磨效率都是不利的,并影响产量。水以高压空气加以雾化喷入磨内,有效地带走了磨内的热量,实现磨内冷却。水是表面活性物质,容易使微粒的聚结体实现解体,防止研磨体上包料。磨内喷水是根据磨内温度而确定,一般在 1000C以下不喷水。另外,喷水量根据入磨熟料温度而定,约占水泥量的1%-2%,并使喷入磨内水分完全蒸发,不残留水分。水泥回转窑生产厂家生产的系列颚式破石机移动破碎机等破碎设备,在我国矿山破碎机械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露天开采比地下开采具有开采效率高、本钱低的优胜性,但矿床必需具备露天开采前提。目前,我国适合露天开采的铜矿床数目虽未几,但都是大型、特大型矿床。开拓方法主要是公路运输开拓和联合运输开拓。现在开拓最大的露天矿是江西德兴铜矿的铜厂矿床南山区,70年代已形成日产矿石1万t的规模,1989年已扩大成日产矿石能力3万t,第三期建设继承扩大开采能力,并建设北山采区。2000年将开发德兴矿田的另一个大型矿床富家坞矿区,届时德兴矿田将成为世界超大型露天铜矿之一。目前南山露天采场,采用汽车运输,横向采剥法。此外,露天开采矿山还有江西永平铜矿、广东石?铜矿两个大型矿山。永平矿山采用开沟开拓,横向推进,石?矿山在-44m以上采用汽车固定干线运输。

上一篇: 又白又亮的晶体看上去很迷人 下一篇: 仓号要记清楚不能混合导致失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