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传感器需要多项政策引导

已有 280 次阅读  2012-02-13 15:32   标签传感器 
    传感器是一种高科技技术的集合产物,具有技术密集、制造工艺多样性、边缘性、综合性等综合性特征。我国传感器技术近年来发展很快,已形成一定的规模,但在高端市场上,一直有所欠缺,需要多项政策的引导。要积极鼓励企业参与国际技术合作与交流,提高我国传感器行业的国际地位和竞争能力。发展具体措施主要有:
1、由国家组织设立相关专项资金或基金,扶植传感器行业发展;同时列出具体发展对象和明细,鼓励传感器企业参与。
2、制定行业产品技术标准规范,促进标准化发展,创造产业化基本要素和条件。 其中,有些标准化建设已经趋于完善,传感器企业要认真学习,按照规范进行设计和制造。
3、创造适合行业发展的环境和氛围,加强人才建设和培养,扶持一批传感器龙头企业,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4、组建产业联合会或行业协会,由协会牵头,企业和团体之间定期进行交流,优势互补。协会为成员提供市场信息、技术引进与指导。
 
蚌埠大洋传感器公司

上一篇: 蚌埠大洋传感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