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聚焦国际称重传感器技术发展动向

已有 485 次阅读  2011-11-29 11:39   标签传感器  border  center  动向传感器 

电阻应变式称重传感器本身是一种坚固、耐用、可靠的机电产品。但为了保证测试精度,但仍有许多在使用中要注意的问题,下面列出一些基本要求。

称重传感器技术的发展国际上主要有两种发展途径:以美国为代表的先军工后民用,先提高后普及的途径和以日本为代表的实用化商品化,先普及后提高的途径。我国应属于后者,尽管军工部门研究应用较早,但并未转为民用,快速发展和普及还是在近20年。近几年是关键时期,急需提高我国称重传感器的总体技术、工艺和质量水平。

称重传感器被喻为电子衡器的心脏,它的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电子衡器的准确度和稳定性。在设计电子衡器时,经常要遇到如何选用传感器的问题。

上一篇: 蚌埠大洋传感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 称重传感器的研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