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中药祛斑秘方,有效的祛斑“秘方"

已有 158 次阅读  2011-12-06 11:36
  中药祛斑秘方有效的祛斑“秘方"
  对于后天性的斑来说,上面的方法+好的生活习惯+恒心=祛斑,如果能同时配合好的祛斑产品,见效会更快。当然遗传斑的MM也不要灰心,只要持之以恒,也可以达到理想的淡斑效果,如果角质层修复得好,斑斑也有可能淡化到看不见哦。
  不要使用那些宣称能在一个月甚至更短时间内快速祛斑的产品。因为大部分的这种产品铅汞含量都是严重超标的,对皮肤非常刺激。使用时或是使用几个月后,皮肤会出现不良反应。
  祛斑的同时,不要忘记做好防晒这门功课,因为有了阳光的照射,激活麦拉宁细胞后,才有了黑色素的生存条件,所以防晒对于祛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只有双管齐下,斑点才不会去了又来。
  1. 煎桑叶:到药房购买冬天的老桑叶,煎汤吃,一天2次,长期服用,其改善脸色、祛斑、消斑效果非常显著,就像“蚕宝宝蜕皮”。
  2. 醋泡蛋: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擦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温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但口感较差。
  3. 醋浸泡白术:把白术放到酒(或醋)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用浸过醋的白术轻轻擦拭脸上黑色素或雀斑积聚的部分,再以清水洗净,有减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圣医李时珍曾说此方治雀斑“极致”。敏感肌肤请慎用。
  4. 将土豆切成很薄的片贴在脸上。二十分钟后揭掉洗干净,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淡化雀斑。而且又实惠,又安全,又有效。
  5. 将鲜胡萝卜捣碎榨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
  6. 用新鲜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上一篇: 如何去色斑,五种美白祛斑方法 下一篇: 石家庄最好的美容院,美白去斑护肤品,怎么样美白去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