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石家庄最好的美容院,哪个产品祛斑效果好,冬季如何祛斑美容?

已有 76 次阅读  2011-12-05 14:02

    石家庄最好的美容院,哪个产品祛斑效果好,冬季如何祛斑美容?                                 
    选择美容护肤产品的时候,选择一些比较温和性的含有补水美白的护肤产品,如含有维E,维C的护肤产品比较好,另外去美容院不能用一些含有激素的美白产品,像那种一次性就有很好效果的产品最好不要用!我的皮肤容易长斑,所以一直在寻求好的美容护肤的方法,一次听见商场在做活动,说有一种产品可以让斑点吸出来,我就去试了一下,真的斑点都被吸出来了,但是回去后,过了两天斑点又慢慢的冒出来了,皮肤也开始变得敏感起来,从此后,皮肤就很容易起一些红血丝,特别是冬天了,容易被风吹红,因为角质层受损,所以以后不敢再用一些刺激性的产品了,对于美容护肤的经验,还是从那里得知的,它是一种纯中药三维立体祛斑的美容祛斑产品,比起那些外用的美白祛斑产品效果好多了,我才用了两个月,斑点就慢慢的消退了,淡化了,真是不可思议!本来我的斑长了有六七年了,没想到祛斑效果这么好!

上一篇: 如何去色斑,五种美白祛斑方法 下一篇: 石家庄美容院,脸上长色斑的原因,怎样才能淡化色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