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样去除黄褐斑,去掉脸上黄褐斑

已有 99 次阅读  2011-12-05 12:04
  怎样去除黄褐斑,去掉脸上黄褐斑
  怎样去除黄褐斑,黄褐斑与服避孕药有关吗?
  一直采用口服避孕药避孕的小雨最近发现脸上长了黄褐斑。看过医生,医生告诉她,停服以后就会自动消失。然而三个月过去了,脸上的黄褐斑没有丝毫减退的迹象。听人说有个中医治这个很管用,她又照着方子去抓药,也没见什么起色。小雨急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口服避孕药和前面妊娠产生黄褐斑的原理是一样的。研究发现,口服避孕药的妇女中大约有18%~20%的人脸上长有黄褐斑。而停服以后短期内不一定消退,有的可能持续5年之久。中医认为是肾虚或气血不调或有淤血造成的,强调活血化淤。但中医讲究“辨证论治”,不同的人用同一个方子肯定是行不通的。

上一篇: 如何去色斑,五种美白祛斑方法 下一篇: 石家庄专业祛斑,怎样祛除斑,怎样才能美白祛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