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俄称美军图便宜零件充斥中国次品只能怪自己-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已有 199 次阅读  2011-11-12 13:35   标签有限公司  便宜  深圳市  中国  中辉 
俄称美军图便宜零件充斥中国次品只能怪自己-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本文来自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zhonghui-su.com      http://www.zh-su.com

  美国参议员麦凯恩指责中国放任伪劣电子产品渗入美军

  据俄罗斯《独立报》11月10日报道,美国国会近日警告称,美军飞机、舰艇、甚至是导弹,大量使用中国制造的芯片和其他零件,其中100多万件产品是次品,这将会导致拦截导弹或直升机飞行员无法命中目标。俄罗斯专家认为,过错在于五角大楼自身,与中国无关。美军为了节省军费,四处低价采购零配件,产品质量自然无法保障。

  据称,美国上千架军用飞机和舰艇现在由大量使用中国伪劣电子元件的仪器控制,既有波音公司的C-17和洛马公司的C-130J运输机,也有CH-46“海骑士”运输直升机,甚至还有战区反导系统使用的拦截导弹。这些令美军领导层非常沮丧的情报来自美国参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的一项报告。美国参议院进行的专项调查结果表明,美军购买了100多万件次品部件。参议员卡尔-莱文说:“上百万件,这当然是个庞大的数字。但是这只是冰山之一角。毕竟我们只检查了军事供应的部分环节。”

  美方的调查数据表明,大约70%的劣质零件来自中国,20%来自加拿大和英国,而这些国家则是中国伪劣零件的转销基地。英国《每日电讯报》声称,在中国南部的广东省,电子元件垃圾堆积如山,一些劣质芯片是从工厂悄悄流出来的,或者是从废旧的计算机中拆卸下来的,只需要把旧标签撕掉,换上新标签即可。中国市场在公开推销具有军用水准的芯片,声称这些芯片能在更大的温差和湿差条件下正常运转,性能比普通芯片稳定得多。但是实际上,这些零件通常是假冒其他品牌的改装品,使用风险较大,随时可能突然停止正常运转。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说:“这是不能允许的风险。拦截导弹可能无法命中目标,直升机飞行员无法实施导弹发射。”

  俄媒称,实际上美军装备使用劣质电子元件并不是什么新问题。早在上世纪90年代克林顿入主白宫时,美国政府就曾建议五角大楼削减开支,放弃采购美国企业生产的昂贵的电子元件。作为替代,五角大楼开始从商店货架上采购。随着中国逐渐成为世界电子元件生产的中心,美国丧失了控制自己军事装备质量的能力。美国贸易部早在2008年就已发现了军事装备上的7400个零件是劣质产品。之后的情况更加糟糕。

  美国参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要求中国立即关闭境内的电子元件黑市。但是,俄罗斯科学院远东所研究员卡缅诺夫认为,在这个事情上,除了自己之外,美国人无权责备任何人。在经济危机条件下,五角大楼四处寻找并采购更为廉价的产品。而且,中国产品在可靠性上常常不逊于美国人自己制造的产品。

  经常在媒体上评论时政问题的一名中国专家回应称,美国开始关闭自己早在60年代建造的工厂。由于采购经费削减,五角大楼被迫向提供相对廉价产品的武器贸易商求助。现在美国议员在电子元件质量问题上指责中国,与即将开始的美国大选有关。美国参议员的调查结果是没有依据的,在这里起作用的是自由市场规律。美国唯一的出路是采购韩国和日本的电子元件,但是价格则会高出百倍,这种结果未必会让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满意,毕竟五角大楼将被迫在今后十年内削减4500亿美元的武器采购费用。(中辉盛供应型号:
L816C 3900 SOP4 原装
LTV814 2100 SOP4 原装
TCT1031 2500 DIP8 原装
TNY275N 577 DIP8 原装
JRC2094D 4000 DIP8 原装
L9363 3800 DIP14原装
TLP734G 2000 DIP6 原装
KA431C 2000 DIP8 原装
SN76604N 975 DIP 原装
TDA2320A 2000 DIP8 原装
4N25V 7000 DIP 原装
LM1112CN 1112 DIP16原装
JRC2072D 350 DIP8 原装
UPB571C 5000 DIP8 原装
S21MT1 7000 DIP4 散新
S21MT2 20000 DIP4 散新
S21ME6 30000 DIP4 散新
TLP250 2000 DIP8 散新
TLP350 2919 DIP8 散新
TLP621-1 11000DIP4 散新
TLP627-1 3000 DIP4 散新
TLP627-1 5000 SOP4 散新
TLP521-1 23000DIP4 散新
TLP521-2 9500 DIP8 散新
TLP521-4 6500 DIP16散新
TLP620GB 9000 SOP4 散新
TLP114A 6000 SOP5 散新
TLP181GB 20000SOP4 散新
TLP127 10000SOP4 散新
3sd11 10000000 散新
TLP521-1/-2/-3/-4 100000 散新
本文来自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zhonghui-su.com      http://www.zh-su.com

[upload=jpg]/filefold/MemberNews/2011-8-8/610204575.jpg[/upload]

上一篇: 本文来自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篇: PADS LOGIC中二维线的添加-深圳市中辉盛电子有限公司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