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开关电源设计(第3版)中文清晰版

1已有 718 次阅读  2011-12-29 17:32   标签开关电源  设计  电路设计 


基本信息
  •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6月1日)
  • 外文书名: Switching Power Supply Design(Third Edition)
  • 丛书名: 电源系列丛书
  • 平装: 519页
  • 正文语种: 汉语
  • 开本: 16
  • ISBN: 9787121110818, 7121110814



内容简介
《开关电源设计(第3版)》为二十几年来世界公认最权威的电源设计指导著作《开关电源设计》的再版(第三版)。书中系统地论述了开关电源最常用拓扑的基本 原理、磁性元件的设计原则及闭环反馈稳定性和驱动保护等。《开关电源设计(第3版)》在讲述的过程中应用教学式、How & why方法,讨论时结合了大量设计实例、设计方程和图表。《开关电源设计(第3版)》同时涵盖了开关电源技术、材料和器件的最新发展等内容。
《开关电源设计(第3版)》的主要特色内容包括:各种最常用开关电源拓扑设计、解决日常设计难题所需的基础知识、变压器及磁设计原理的深入分析,以及在第二版基础上补充的电抗器设计和现代高速IGBT的最佳驱动条件等。
《开关电源设计(第3版)》可作为学习、研究高频开关电源的高校师生的教材,并可作为从事开关电源设计、开发的工程师的设计参考资料。

资料下载地址:电子发烧友论坛——电源技术论坛

上一篇: 对于labview新手的告诫 下一篇: 电子密码锁常见性能特点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