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营养保健的实例验证奇迹的产生

已有 369 次阅读  2011-12-15 10:02   标签class  保健  black  style  奇迹 

 

                            营养保健的实例验证奇迹的产生   

一位外地的女性朋友,因为服食我们的保健产品,并在我们的指导下改善了自己的一些生活习惯和饮食起居习惯后,这一年来身体大有变化,颇有恢复青春之意味,她作为女人看到这样的变化,羡慕不已。然后向我咨询自己是否也可以和她一样的保养?我当然告诉她一些我们营养保健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并告诉她为了更好地为她服务,我过几天会去外地出差经过她所在的那个城市,因此我可以上门拜访一下,推荐更适合的保健产品,当时她很是高兴,满口称谢。同时还告诉我自己已经便秘很多年了,常常是三四天才有一次大便,因此使得自己面色灰暗,老态初现。于是我就告诉她耐心等候我几天,我回来给她一个切实的调理方法,以解除她长期便秘等亚健康的困苦。

 

  昨天,当我正要出发去她那里的时候,突然收到她的一个短信,告诉我不必亲自去她那里了,因为尽管自己长期便秘,但经询问医生,医生告诉她一句话,就把她吓住了---不能乱吃什么营养保健品哦!就是医生给了她这样的一句“忠告”的话,竟使得她刚要想通过营养保健调理自己亚健康的想法给浇灭了!

 

  但现在看来中国还有很多的医生不懂营养保健,医科大学几年的学习,使得他们只会背诵那些越来越多的疾病名称,甚至连那些越来越多的离奇八怪的药品名称也许都已经难以记住了,所以,他们在自己的从医实践中又能够给病人怎样的真知灼见呢?可怕的是他们还要以专业的名义发表高见,这样的医生正是应了斯全德博士的那句名言了----别让不懂营养学的医生害了你!

 

  前年,央视新闻联播的著名主持人罗京去世了,因为淋巴癌复发,英年早逝。我想北京的医生应该是最高明的医生了,但还是救不了他的命。我当时就写了一篇博文,发表了一些感慨,我记得当时还写到了我们这里也有一个患了淋巴癌的病人,他只是个农民,他虽然没有北京首都这样的好的医疗条件,但他却有幸碰到了我们五星购物,在及时医疗之后,通过六个月的服用营养保健调理后,居然身体真的恢复了正常。那些早已经听说了他可能活不了三个月的朋友,看到半年后他却能够每天跑步6公里,惊讶的无以言说。其实不仅是五星购物上的营养保健品救了他,也是他碰到了一个好医生啊!

 

  这样的医生才是很明智的医生,可惜我们很多人碰不到这样的医生,相反,有许多的医生,自己又治不好病人的病,因为那时亚健康,其实也不属医生管,所以他也确实没办法,但他又偏要发表声明专业的高论,属于营养保健的范畴,医生就不是专家了,营养师才最有发言权,但他们却不懂装懂,着实的害死人了哦!看来我的这位素不相识的外地朋友,就要被那个医生害了啊,如果长期的便秘不改变,久而久之,等演变成什么结肠癌之类的时候,我们的那位医生可能就要派上用场了,但到了那时恐怕也只有切除了之了,至于能否保命,不是看医生的本事了,而是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呜呼,真希望那些不懂营养保健的医生多学习一些营养学,可以先了解病人的实际情况在做出一系列的方案来解决病人的亚健康,食用保健品也要看好品牌和售后的质量怎么样,只有这样才能从源头上解决自身的健康。

上一篇: 电子营销业的模式 下一篇: 保健品好在哪里?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