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贝岭ICKDS晶振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

1已有 267 次阅读  2012-09-10 14:54   标签有限公司  电子  office  center  black 

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简介及产品线

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组建于1998年,公司作为台湾陆海股份有限公司(sea&land)电子事业群在华东地区的销售处,负责销售公司之自恢复保险丝。为了追求产品的多元化,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成熟的销售团队很快获得国际优秀电子元器件供应商的认可,取得日、美、台众多品牌的代理资格。

    唐辉电子在PPTC自恢复保险丝、PTC热敏电阻、晶体谐振器、振荡器系列、高品质电容、电感和液晶屏产品、IC类等领域有很强的竞争力。产品广泛应用在通信、电脑、消费类电子及网络产品、仪器仪表、工控系统、安防产品、电源供应器等产品上积极面对市场及客户的多方位要求,坚持以最好的品牌和最具竞争力的价格销售电子零件,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务求充分满足客户的要求,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佳元器件供应商之一。

【优势产品】

1 日本KDS晶振   32.768KHzX’talOSCTCXOVC-TCXO等全系列产品;

2 台湾陆海自恢复保险丝  直插系列R16R30R60R72C250C600,贴片系列SMD0603SMD0805nSMD(1206)SMD1210mSMD(1812)SMD2018SMD2920等,我司是台湾陆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原厂销售处。

3 上海贝岭IC  时钟芯片、计量芯片、EEPROM485接口芯片、LED/LCD驱动芯片、电源管理类芯片(LDODC/DCAC/DCCMOS)、MCU等。

4台湾微端液晶屏  LCDLCM

5武汉昊昱芯片  电源管理类芯片、时钟芯片、485接口芯片等。

6台湾千如ABC电感   功率电感、磁珠、色环电感、线圈等。

7 美国力特保险丝    定制面板和开关 保险丝 气体放电管 LED保护器 保护继电器 PulseGuard® ESD抑制器 自恢复PTC Shock-Block® GFCI SIDACtor®保护晶闸管 开关型晶闸管 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瞬态抑制二极管 压敏电阻 保险丝座及配件等。

8 台湾加高晶振    加高是KDS旗下的一家公司,KDS控股加高

X’talOSCTCXOVC-TCXO等全系列产品

9 精工晶振   精工32.768KHz全系列产品

10 瑞萨Renesas   MCU全系列产品等

11生产产品   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灯具等。

公司证书ISO9001认证

【联系方式】Sea-Land陆海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处/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

华南区产品分销管理部  张锦有 18923481289   TEL:0755-26560447

FAX: 0755-61675608   MSN: tang3101@hotmail.com 

QQ:1352960194  18923481289   E-mail:3101@tang.sh.cn

上一篇: 一级代理日本KDS晶振+上海贝岭IC+台湾陆海保险丝+美国力特保险丝+台湾微端液晶屏等电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