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广州盛扉专业承接自动窗工程

已有 282 次阅读  2011-12-28 16:39

              广州盛扉自动门有限公司 www.snfee.com   020-28929493

 

   广州盛扉自动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门和自动窗设计、销售、安装、维护,在自动门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制作及工程安装经验,我们坚持在发展中不断完善、创新,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把精工细作的精神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倾力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我们销售的品牌包括:日本松下、德国比亚、贺多龙、韩国现代、弗莱特等诸多知名品牌。

    主要经营范围:弧型自动门、自动平移门、风淋室自动门、平开门、旋转门、重叠门、水晶门、医用气密门、快速卷帘门、车库门以及各类型对讲门禁考勤系统、酒店智能锁系统;并提供相关工程咨询、方案设计、技术指导、安装调试和售后维修等服务。 由于自动门的使用环境及客户的需求不同,自动门工程主要以订做为主(自动门广泛应用在银行、宾馆、酒店、写字楼、超市、工厂、科研机构等领域,具有安全可靠、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开闭灵活、噪音低等主要优点)。

 

平移门 平开门 平移门 医用气密门

 自动平移门     自动平开门      自动平移门      医用气密门

弧形、平滑组合门 门禁考勤系统 快速卷帘门 风淋室自动门

   弧形门       门禁考勤系统    快速卷帘门    风淋室自动门

自动窗 水晶门 重叠门 旋转门

 自动门窗           水晶门         重叠门         旋转门

 

 

根据贵公司的实际情况,我公司可就自动门功能解决方案,作出如下功能匹配:

 安装自动门专用锁一套
自动门专用锁是最常用的自动门配件。配合自动门控制单元的设定和电锁种类不同,可实现“每次上锁”“常闭上锁”“断电上锁(某些型号需后备电源配合)”等功能。配合门禁使用可有效控制和验证通过者的身份。常见类型从工作原理上分有电插锁,电磁锁等;从工作状态上有单稳态锁和双稳态锁之分。具体使用由客户的具体要求而定。

 安全光线
在自动门开启的状态下,当安全光线被遮蔽,自动门将保持或转换为开启状态。安全光线的作用主要是保证自动门开启后,在关闭的过程中不会因为各种突发情况夹伤人。常见配置有单光束安全光线和双光束安全光线。另外,有些工程上使用感应光幕也是起一样的作用。

 后备电源
后备电源的使用主要出于两种考虑:一是以防万一情况下的突发性停电,尤其是在夜间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动门断电;二是如果有较长的无人值守期间,电路局部出现故障,未及时排除,自动门断电;这两种情况下,安装不同型号的后备电源,可支持自动门系统正常工作1~2小时至供电恢复/支持电锁安全运行10~12小时(具体支持时间应型号不同而略有区别),免除不虞之患。

 门禁系统
该项目是一个庞大的整体系统,常见的有单门门禁、联网门禁、考勤门禁,指纹门禁等。基本原理在于使用一系列身份识别措施,达到控制和验证通过者的身份。单门门禁通过组合或单独使用密码和ID卡控制用户通行,是最简单的控制手段;在此基础上,联网门禁通过与电脑联网,可以设定用户通行卡的不同权限或不同时间段下的不同权限,并做相关记录;考勤门禁重点加强了考勤方面的需求;指纹门禁等高科技验证手段的加入大大提高了门禁系统的安全性和方便性。

 遥控器
遥控器的作用主要有两个:原配专用遥控器(各型号自动门略有不同)可自由实现自动门的各个基本功能,如常开,常闭,上锁,半开,单向开启等等;普通遥控器可以在安装锁和门禁的情况下,实现功能间的切换,主要如门禁状态和自动状态,门禁状态和常开/常闭状态的切换等等。另有切换开关,可分为原配专用切换开关(各型号自动门类型不同),普通两档/三档切换开关,出门按钮等,也可实现自动门状态的切换,视实际情况需要而采用不同的搭配。

上一篇: 广州盛扉专业承接自动门感应门工程 下一篇: 广州盛扉自动门专业承接自动窗工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