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广州盛扉专业承接自动门感应门工程

1已有 263 次阅读  2011-11-03 16:20

广州盛扉自动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门销售、安装、维护,在自动门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制作及工程安装经验,主要经营范围:弧型自动门、自动平移门、风淋室自动门、平开门、旋转门、重叠门、水晶门、医用气密门、快速卷帘门以及各类型对讲门禁考勤系统、并提供相关工程咨询、方案设计、技术指导、安装调试和售后维修等服务。公司遵循“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宽层次的服务,同时企业精心营造浓郁的“敬业”文化,在企业、客户和员工之间构筑起诚信、忠实、和谐的纽带,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www.snfee.com 020-28929493 13826428358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有了 下一篇: 广州盛扉专业承接自动窗工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