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天津GPS国标上海GPS国标重庆GPS国标自治区卫通达GPS汤丹萍

已有 592 次阅读  2011-10-19 18:11   标签产品  上海  重庆GPS  管理系统  运营商 

国标JT/T794-2011的出台,无疑是对GPS市场进行的一次大洗牌,进一步规范了GPS行业。卫通达作为一家生产GPS产品较早的企业,积极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产品检验,尽管在媒体上未有很大举动,但是我们一直以来秉承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通过此次测试,更好的成为了广大运营车辆的一个可靠运营商。打造广东运管车辆的一张新名片。总而言之,卫通达GPS车辆管理系统,可以称之为车辆的贴身保镖。只要一装上GPS车载终端,车辆管理将会变得简单、方便、快捷。您只需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可以在电脑屏幕上,查看到您的车现在的状态,就可以根据车辆监控平台上的绿蓝黄点判断车辆是否在移动。从监控平台的左侧你可以选择车号码,观察其位置、车速、方向、状态等信息。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建立十多年来,已经成为行业内比较专业的生产产家,其拥有着广阔的GPS监控站,在全国十多个省市的营销网络,能够负责运营车辆的安装和维护,能够协助相关运管部门建设GPS监控站。能够提高车辆管理水平。

 为了更好的管理车辆扼制等出了交通事故而逃逸事件。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每季度要向交通运输部报送本地区两客一危车辆安装卫星定位装置的情况,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安全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定期通报各地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各地区两客一危车辆安装卫星定位装置的情况进行督导。汤经理15989514294QQ974899293JTT794-2011,国家JTT794-2011文件,国家交通运输行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即将推出“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JT796认证国标平台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也就是GPS国标,即GPS国家标准

卫通达GPS已通过了国标,其主要功能有   1.定位查询功能 :全天候、全国范围内实时定位查看当前车所在具体位置。
    2.
轨迹回放:可回放三个月历史轨迹,查看车之前所到过的地方,可用中文报表(EXCEL表格)打印出来。
    3.
防拆报警:当有人发现定位设备,拆除设备,会报警到平台和手机。
    4.
远程控制车辆: 当车辆出现非法入侵事,监控中心随时可以对车辆进行熄火锁车操作。(断车的油路,电路)
    5.
越界报警: 划定一条路线,车辆偏离此路线则中心显示超出区域报警。
    6.
超速报警: 设定一个规定的行驶速度值,如车速超过规定的行驶速度,刚报警到监控中心平台.
    7.
里程统计: 可以统计出车辆每天行驶的距离。
    8.
功能: 可以车内声音。

卫通达GPS国标隆重招商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卫通达在GPS车辆管理上,无疑是一个信得过的品牌,无疑是一个放心的好品牌,它已为交通运输的不同专业需求成功开发了物流车辆监控管理系统、危险品运输车辆监控系统、私家车防盗系统、信贷车辆监控系统、租赁车辆管理系统和出租车调度系统等专业解决方案,为促进交通运输企业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实现管理流程的精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提供了配套措施。


关键词:北京GPS,天津GPS,上海GPS,重庆GPS,自治区: 宁夏GPS,西藏GPS,广西GPS,新疆GPS,内蒙古 GPS,特别行政区:香港GPS,澳门GPS,省份: 黑龙江GPS,云南GPS,吉林GPS,安徽GPS,山东GPS,山西GPS,广东GPS,广西GPS,江苏GPS,江西GPS,河北GPS,河南GPS,浙江GPS,海南GPS,湖北GPS,湖南GPS,甘肃GPS,福建GPS,四川GPS,贵州GPS,辽宁GPS,陕西GPS,青海GPS,台湾GPSGPS导航,GPS设备,GPS产品,GPS导航仪

祥情请咨询: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汤丹萍GPS

手机:15989514294

直线:0755-29173876

传真:0755-29173935

工作QQ:974899293

MSN:tdpGPS@msn.cn

阿里旺旺:tangdanping01

email29173876@wtdGPS.com

官方网站:http://www.wtdGPS.com

商务网站:http://www.szGPS88.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石街B棟五楼(三围华盛实验学校对面)

邮编:518126

上一篇: 国标JT/T794-2011的出台深圳卫通达GPS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汤丹萍 下一篇: 国标JT/T794-2011的GPS出台新国标GPS地标GPS汤丹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