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卫通达海口GPS国标 郑州GPS国标 湖南GPS国标蔡婷

已有 539 次阅读  2011-10-19 10:10   标签记录  产品  驾驶员  湖南  海口 

物流GPS,汽车GPS,卫星定位,gps车辆监控,gps定位系统,gps跟踪,gps追踪,广东gps,东莞gps,广州gps,物流gps,出租车gps,客运车gps,企业用车gps
卫通达GPS车辆管理系统,是指通过在汽车上安装GPS终端产品,达到对汽车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管理,它引进国外的优秀的GPS全球卫星定位模块和GSM移动通信模块,达到全方位的监控管理和安全管理,具备强大的轨迹回放功能,能查出各辆车所划过的历史轨迹,同时,他还可以进行远程控制,并可有效防止车辆在运营过程中超速、超载、疲劳驾驶、被劫被抢等影响运营安全现象。
卫通达GPS将为物流企业提供一件上乘的装备,十二五规划物流必将有所发展,如何在一个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如何突破现存的车辆管理困境。卫通达物流将会为你解决这样的一些困境。
卫通达GPS不仅体积小,价格低廉,而且拥有自己的研究技术和创新质量,作为一款GPS知名品牌已经越来越受到广大企业和司机朋友的欢迎。并且,卫通达GPS车辆管理系统,获得了“CCC”认证和“QS”质量安全认证,是一款令人满意的产品。
严格的品控监测体系保证了卫通达GPS产品的高品质。卫通达在历次由深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和质量抽检中,均能顺序达标。除提供专业GPS产品为用户指引路线并在驾驶出行全程尽职尽责外,组建了一支行业领先的金牌服务图案队,包括遍布全国的销售终端和网络服务中心,切实解决售卖前、售卖后的各种问题。
恭喜我司的车载终端产品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测,卫通达GPS车辆监控管理专家
卫通达实业有限公司的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一般功能、功能要求、性能要求及通讯协议、数据格式均符合JT/T 794-2011 和JT/T808-2011规定的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货运车终端的相关技术要求。
卫通达在GPS车辆管理上,无疑是一个信得过的品牌,无疑是一个放心的好品牌,它已为交通运输的不同专业需求成功开发了物流车辆监控管理系统、危险品运输车辆监控系统、私家车防盗系统、信贷车辆监控系统、租赁车辆管理系统和出租车调度系统等专业解决方案,为促进交通运输企业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实现管理流程的精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提供了配套措施。
基本功能:
实时定位、远程锁车、历史轨迹回放、超界报警、超速报警、目的地到达提示、事故点提示(抢修功能)、行驶路线设置等
特色功能:
盲区补报、 省电功能、 防拆功能、监控功能
 

公司名称:深圳市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工厂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五楼  
业务电话: 0755-29173212  

传真:0755-29173935   
联系人:蔡婷    

手机:15914084930  

业务QQ: 1281464432
公司网站:http://www.wtdgps.com   

公司邮箱:29173212@wtdgps.com

上一篇: 卫通达国标GPS定位产品WTD在上面有一个完美的呈现卫通达GPS国标蔡婷 下一篇: JT/T749-2011文件国标GPS卫通达GPS国家标准河南郑州GPS国标蔡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