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铅锌矿选矿设备的选择,铅锌矿生产线设备,河南百灵机器

已有 261 次阅读  2013-04-22 16:29

现如今我国铅锌矿石很丰富,很早就进行了铅锌矿的浮选研究,但由于铅锌矿石所含矿物种类多,矿石结构复杂,泥化严重,现在所用的浮选回收还不能令人满意。针对矿石的性质特点及所含成分的分布,设计合理的生产工艺流程,决定浮选顺序,降低了能耗,提高了矿石的回收率。

我公司对铅锌选矿所用流程及设备如下:

首先用鄂破对原矿石进行初步破碎,然后用圆锥破或者反击破进行二次破碎,将矿石破碎到更细的粒度。

然后由给料机均匀地将物料送入球磨机进行研磨,成粉后送入分级机进行分级。

经分级后的物料用搅拌桶搅拌,送入浮选机进行铅粗选,去除精铅粉,对剩下的矿物进行扫选,继续选出铅粉。然后将余下矿物搅拌,放入浮选机进行锌粗选。依次重复直到达到铅锌矿物达到预期的回收率与品位。

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不仅免费规划场地、设计安装基础图和流程图,提供最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设备。欢迎海内外人士前来考察洽谈,河南百灵竭诚为您服务!电话:400-067-0006 

网址:http://www.bljq.net/ 

        www.51qmj.org/

上一篇: 颚式破碎机,鄂破,破碎机,破碎设备,河南破碎机 下一篇: 镍矿铬矿选矿设备的选择,工艺流程的设计,河南百灵机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