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瑞彩开关电源

1已有 518 次阅读  2011-10-13 14:57   标签认证  产品  广东省  外观设计  工程设计 

    开平市三埠区瑞彩电子灯饰厂是广东省江门地区一家专业制造开关电源LED灯饰的企业,有十多年生产经验,产品质量上乘,主营外贸出口,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兼顾国内市场,在广州、中山古镇等地设有分销处。期间创立的“777”“雄日”“动力长虹”“R&C”等品牌,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大部分产品通过CE认证,EMC认证,ROHS认证,GS认证、PSB认证、VDE认证。多项产品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国家外观设计专利。瑞彩的“R&C”电源是实实在在的电源!我们坚持实际功率标识,杜绝弄虚作假和虚标;我们坚持品质与信誉,拒绝偷工减料;我们坚持追求长远合作与发展效益,不屑短期利益。因此,我们坚持“R&C”电源从工程设计、材料选用、来料检测、生产流程、品质管控、出货售后等每个环节均有一套严肃、严格、严谨的程序与规范。我们坚持R&C电源以真诚、严谨、求实的经营理念,给您100%足额使用!还您100%使用信心!并让您感受到――安全!赚钱!省心!
   
让实实在在的“R&C” 额电源,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产品使用亮点

1、功率达到100%足额!

2、使用率达到100%以上!

3、让售后风险与售后成本接近到0%

4、一年换新,三年保修!

 

没有了 下一篇: 关宇市场上的电源虚标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