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烤地瓜机—美味烤地瓜,专业设备来制作

已有 461 次阅读  2011-10-12 13:44   标签地瓜  烤地瓜机  blank  维生素  target 
烤地瓜虽是街头小吃一类,但也能充饥顶饿当饭吃,价钱又很便宜。在寒冷的冬天,看到热气腾腾的烤炉,想到那红皮黄瓤的颜色、热乎甜软的口感,很多路人都会买上几块。年轻的妇女和孩子更是爱吃,有的人还买回家去给不常出门的老人解解馋。这种被称为“没牙乐”的食品,七八十岁吃着也不费劲,真正算得上是“大众化”了。 
地瓜的营养也是十分丰富的,地瓜含多种维生素,每百克中含维生素B10.12毫克、维生素B20.04毫克、维生素C30毫克、含钙18毫克、磷20毫克、铁O.4毫克、尼克酸0.5毫克、粗纤维0.5克、碳水化合物29. 5克、蛋白质1.8克、胡萝卜素1.31毫克。具有和中、利水、健脾的作用,中医学认为地瓜是一种利水、健脾的减肥食品。
如此健康美味的休闲食品,当然是需要绿色环保的机器来加工,原始的大油桶烤地瓜炉已经被历史淘汰,因为他不但对地瓜本身会造成污染,而且也不环保,对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锐奇国际生产的环保型烤地瓜机采用人性化设计,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本机采用高精度上等钢材,全不锈钢内胆,透明玻璃视窗,全自动控温,滚动烘烤,二组加热等功能,高效节能,产量高,款式新颖,外观精美豪华。
锐奇为了更好的为顾客服务,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免费提供商标(聚食坊)使用,免费店面设计,赠送光盘,夹子和配套形象,保修半年,终身维修。

www.0531kdg.com

没有了 下一篇: 山东烤地瓜机厂家选哪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