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老师——沈梦怡

已有 352 次阅读  2011-11-18 18:07

她拿着粉笔,在黑板上认真地,一笔一画地写着课文的题目。这几个字漂亮、秀气,柔中带刚,就像书法家写出来的。

她,好像又是一个心灵手巧的锁匠,能够为每一个同学配上一把合适的钥匙,巧妙地打开我们心中的锁。她——是我们的丁老师。当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饭时,老师不是在一丝不苟地批作业,就是自己最后一个吃饭。她早早地吃完饭,左手持盘子,右手拿勺子把地上的饭放到盘子里,把剩饭放到餐车里。这个秘密似乎只有我们细心观察才能发现,是吗?

老师,我看到了一件事:一个二三年级的小朋友爬在窗户上,您说:“小朋友,危险,快下来!”也许您不记得了,却已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您的话,我也记住了: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自吸泵
老师啊,您是真正的园丁。诗人说得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使干”。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开拓而闪亮,因奉献而充实。老师啊,您的身影不时地在我眼前浮现,您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您的一言一行都印在我的脑海里。您的生命是一团火,排污泵,生活是一首歌,隔膜泵,事业是一首诗。

上一篇: XBD立式双级-多级-消防泵价格表 下一篇: 我们的日记6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