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游乐园——姚轶好

已有 374 次阅读  2011-11-16 18:20

游乐园

姚轶好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哥哥一起临平公园玩,一开始我们玩的是小火车,上坡的速度慢慢地,到了下坡速度就开始快了起来,我被吓了一大跳呢。

我们又来到了青蛙跳,我们先坐上椅子,排气阀,系好保险带。小青蛙开始跳了,一会高,一会低,后来速度越来越快,多级泵,我和哥哥都不敢睁开眼睛了,到游戏结束,工作人员叫我们,我们还紧紧地闭着眼睛。

接着我们玩摩天轮,我们坐上去,摩天轮就开始动了,摩天轮越来越高,似乎转到了云朵上面。我们都吓得哇哇地叫,柱塞阀,有的小朋友还喊爸喊妈。好不容易等到摩天轮停下来,我们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有一块木牌上面写着三个字“美人鱼”。我们心想:这到底是什么呀?一开始我们不知道怎么玩,后来我们爬上美人鱼,就感觉到有点振动了,开始转起来了,我们也随着它转动了起来。五圈过后,我们的五脏六肺都快要倒出来了,像一只小企鹅摇来摇去。

我们在原地休息了一会儿,妈妈说:“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还不时地回过头去望望。我们的心还在回味刚才那刺激的摩天轮、美人鱼……

上一篇: XBD立式双级-多级-消防泵价格表 下一篇: “成长故事”小报——张越欣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