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爸爸,我想对你说——陆 遥

已有 151 次阅读  2011-11-15 17:52


爸爸,我想对你说


407


爸爸,我有时候的确有些调皮,经常闯祸,但是您也不能遇到什么问题都拿我开刀。


就像上一次,您正在听,觉得声音不太对劲一开始您以为是音响的缘故,调试了半天也没见好。这时您就很武断的下了结论:准是陆遥这个调皮鬼干的好事。于是,把正在做作业的我叫到书房,生气地对我吼道:“瞧瞧你干的好事,电脑声音都不对了!”说完,就打开了调音软件接着调试。我正要解释,您就把我轰了出去。过了一天,您才发现我是被冤枉的,原来是“木马”在作怪。虽然您对我说了“对不起”,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挺委屈的。


还有一次,排气阀,我们去广场放风筝,风筝飞得好高,卫生泵,您觉得线太短,就让我拿着线把儿,自己跑去买线。我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觉得好玩极了。突然一阵强风吹来,风筝把儿就从我手里漏走了,我努力去追,还是追不上。幸好您及时赶到,消防泵,抓住了线把儿。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您又对我板起脸,说:“下次再这么马虎就不带你出来玩了。”


爸爸,请对我稍稍耐心点好吗?原谅我的调皮,谁让我还是小孩呢?也请不要老是训斥我,好好跟我讲,好好听听我的解释好吗?


唉!爸爸,您何时才能理解我啊?



上一篇: XBD立式双级-多级-消防泵价格表 下一篇: 人蚊大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