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吟古诗争霸赛——蔡宇乐

1已有 585 次阅读  2011-11-12 19:27   标签nike  shox  religion  womens 

你一定见过电视节目中的武林争霸赛吧!也一定对快乐男声最后PK大呼过瘾吧!但你听说过 吟古诗争霸赛吗?在星期四的第七节课中,我们班就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吟古诗争霸赛。
主持人清了清嗓子,true religion mens short jeans,说:“袁文韬当选擂主,沈林峰是挑战者,大家欢迎!”说罢,场上热烈的掌声便响了起来。两人严阵以待,袁文韬先“进攻”,背了一首秋思,但沈林峰也不甘示弱,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outlet,背了一首泊船瓜洲,大家七嘴八舌,议论纷纷,心中都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到底谁会赢呢?几回合下来,沈林峰已招架不住,败下阵来。接下来是李子龙与傅剑豪之间的PK,nike shox nz,李子龙成竹在胸,true religion womens short jeans,上了台,背起诗来雷厉风行,true religion jean clothes,正当傅剑豪四面楚歌之时,突然急中生智,反败为胜。又经过了一段PK,sac louis vuitton,擂主分别如下:袁文韬,傅剑豪,范成聪。
主持人又宣布说:“接下来是擂主之间的PK,每人有三次“锦囊妙计”的机会,现在,开始!”范成聪先上场,他背古诗如长江流水滔滔不绝,心中似乎有几百个点子。也不知怎么的,袁文韬像吃了迷魂药,或是骄傲了,true religion womens oat,绞尽脑汁,怎么也想不出来,败下阵来。傅剑豪也“脑中空空”,Nike Mens Shox Store.COM,又突然恍然大悟,sac a main burberry,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他不断用锦囊,虽然支撑了很久,但最后还是失败了,true religion womens seven jeans
我喜欢这场别开生面的 吟古诗争霸赛!

上一篇: XBD立式双级-多级-消防泵价格表 下一篇: 沈致远绘画日记——第二次主持家长会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