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选择搬家入宅的吉日

已有 515 次阅读  2011-11-15 18:15   标签搬家  如何  blank  article  target 
 深圳蚂蚁搬家公司搬家部提示:乔迁新居是人生的一大喜事。对很多人来说也是成家立业的像征,任何人都希望搬入新居后能家庭合睦、事业兴旺、财源广进。对于家宅来说择日非常重要。
一是建宅动土的日期,
二是搬家入宅的日期。如果是二手房或旧房,还应该进行净宅仪式,驱出不净的附属物。如果是新居则可不用净宅,但进宅入宅的日期必须旺相,利于宅主。否则往往三年或百日内,灾祸立见。什么是正确的入宅的择日方法呢:
一:主事者(宅主、宅母、少主)的生辰不可冲、杀、刑、刃、回。其它次要人员不可犯冲。
二:不可犯屋宅的三杀,坐杀,五黄。这点犹为注意。入宅的成员中也不可有相关属相之人。
三:尽量避开月破、受死、天火、往亡、归忌、火星、三邻亡等等日期。应尽量选得天月二德、贵人、天恩等吉神降临的日子。
四:选择正确的历书,泰明观察市面上的大多历书其实优劣不齐。一些大凶的日课也示为大吉的日期,所以要细心校对。
五:入宅的时间一定要用阳时,也就是中午以前。
六:尽量吊得贵人加临,财官人旺的日期。
七:如有必要,尽量请专家查询日课。以免不必要的灾祸,因为人一生乔迁新居的事不多,关系重大   深圳搬家公司 深圳盐田搬家公司 深圳宝安搬家公司 深圳福田搬家公司 深圳龙岗搬家公司 深圳南山搬家公司 深圳罗湖搬家公司 深圳龙华搬家公司 深圳布吉搬家公司 深圳蚂蚁搬家公司 深圳平湖搬家公司 深圳观澜搬家公司 深圳石岩搬家公司 深圳西乡搬家公司 深圳福永搬家公司  www.szmaijie.com

没有了 下一篇: 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