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烘干机,石英砂烘干机,三筒烘干机-吉林中盛质优价廉,经久耐用

1已有 220 次阅读  2011-10-05 10:09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型号
生产率m3/h
烘干后沙子水分
燃焦量kg/t砂
主电机功率(KW)
ZSS623
3m3/h
<0.5%
7
3
ZSS625
5m3/h
<0.5%
7
5.5
ZSS6210
10m3/h
<0.5%
7
7.5
型号
生产率m3/h
烘干后沙子水分
燃焦量kg/t砂
主电机功率(KW)
ZSS6220
20m3/h
<0.5%
7
11
ZSS6230
30m3/h
<0.5%
7
13
ZSS6250
50m3/h
<0.5%
7
18.5

沙子烘干机生产流程图
 

1、 设备投资是国外进口产品的20%,采用耐磨锰板制造,比普通钢板耐磨3-4倍。
2、 物料初水分15%,终水分确保0.5-1%以下,是水泥厂矿渣粉,干粉砂浆生产线等各种烘干工程首选产品。
3、 比传统单筒烘干机提高热效率达40%以上。
4、 燃料可适用白煤、烟煤、煤矸石、油、汽。能烘20-40mm以下块料、粒料、粉状物料。
5、 比单筒烘干机减少占地面积60%左右。土建投资降低60%左右,安装方便。
6、 无漏风现象,彻底解决了密封难点。
7、 出料温度≤60度,可直接进料库,无需进冷却棚冷却。
8、 外筒体温度≤60度,废气温度<120度,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以上。
耗煤是单筒烘干机的1/3,节电40%,吨标煤耗<9公斤。
沙子烘干机(河沙烘干机)主要用于烘干一定湿度范围内颗粒物料,如干粉砂浆行业所用的黄砂、铸造行业用于各种规格型砂。建材水泥行业用的高炉矿渣。小粒度粘土,化工行业用于不起化学变化、不怕高温及烟尘弄脏的小颗粒物料。根据不同行业对烘干后物料终水份要求,烘干后的物料含水量可以达到0.5%以下。
进入烘干机内的物料以不粘筒壁及扬料板为宜。进入烘干机内热交换的气体温度不宜高于750摄氏度,如有特殊要求高温烘干,烘干机的入口处内筒及扬料板可用耐热板制造。
简要说明:主要用于粉煤灰、矿渣、砂、煤、铁粉、矿石、兰碳等物料烘干。
沙子烘干机(河沙烘干机)用途:该机可对河沙、干混砂浆、黄沙、水泥厂矿渣、粘土、煤矸石、混合料、粉煤灰、石膏、铁粉等原料的烘干,广泛用于建材、化工、铸造等行业
 
 
 
电话:13838076265
 
 

上一篇: 全自动彩瓦机设备,全自动彩瓦机厂家,全自动彩瓦机价格,中盛机械欢迎你 下一篇: 中盛彩瓦机,经济实惠,经久耐用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