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单 模 块 干 线 放 大 器

2已有 286 次阅读  2012-01-04 09:30

适合干线多级传输或要求较高的分配网络使用。采用摩托洛拉或菲利蒲进口模块。使用前后双均衡器,线路平坦度调整简单方便,一进二出,每路可过流(保险丝切变),二路输出分支或分配任意插变。高可靠线性电源和严密的多重防雷击系统,确保其长期连续工作的可靠性。

 

 

 

一、性能参数

项目

单位

SP-7134

SP-7134

频率范围

MHz

45550/750

45860

标称增益

dB

30

带内平坦度

dB

±0.75

±0.5

标称输入电平

dBμV

72

标称输出电平

dBμV

102

增益调节范围

dB

015

斜率调节范围

dB

024(其中9 dB为固定均衡片)

噪声系数

dB

10

8

C/CTB59CH

dB

64

68

C/CSO59CH

dB

61

66

温度补偿范围

dB

±2.5(±30)

反射损耗

dB

14

16

抗雷击能力

KV

5(10/700μs)

电源电压(50Hz

V

A:~220V±10%    B:~(30-60V

功耗

VA

15

外型尺寸

Mm

270×200×75

二、注意事项

1)、为确保远距离传送之平坦度及低频段讯噪比,请前后均衡同时使用为最佳。中间频段信号(约

80MHz200MHz处)电平过高时,也必须使用后均衡器,拔出后均衡切换器(17),箭头为垂直方向时插入。如中间段信号过低时,请置后均衡器为通过位置(箭头水平方向时)。

2)、最大增益,指衰减器、均衡器为零、温补插件未接、输出插件为分支主输出时的增益。

3)、如频道数过大或放大器连续传输级数太多时,为保证图像质量,输出电平应适当减小。

4)、必须用带过流保护装置的电源供电器供电。当使用~60V供电时,在未通电前,首先把开关拔在最高电压档(~60V),然后根据输入电压高低(从带电的输入或输出电缆接线柱上测),拔切换开关 (对准相应电压值)即可。否则变压器易发热,甚至损坏,或者是稳压范围不够,使最大输出电平减小。

5)、装机结束,请检查过流情况,无需过流线路时,必需把该路保险丝管拔下;需用过流线路时,也最好用万用表,检查负载有否短路情况(用万用表最小电阻档测量)。

6)、维修事项:产品由专业人员维修、安装。本厂已委托当地经销商负责,关于技术咨询,可与经销商或本厂技术部门联系。

7)、产品在通电前,必须先接好大地。切记!!

上一篇: 什么是有线电视系统?(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前端技术,你留意了吗) 下一篇: 单路、四路、八路解调器中文中性说明书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