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江西荣华大酒店32频道改造案例

2已有 424 次阅读  2012-01-04 09:26   标签大酒店  class  江西  频道 

20113月初,江西荣华大酒店进行了数字电视前端的改造,此次改造共为32频道,通过数视宝4路调制器输送的。如图:

图中所示,该酒店做32个频道用了8台数视宝4路调制器,一台4路调制器能把4个音视频信号转换成射频信号,做4个节目,84路调制器射频信号通过一台数视宝16路混合器汇总成一个电视信号,再转输到各台电视机,此次改造就此完成了。改造中该酒店所用的4路调制器以及16路混合器都是东莞中讯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数视宝品牌产品。
   
数视宝4路调制器采用四路调制一体设计,将四台邻频调制器整合为一台,充分节省机房机柜空间,方便安装调试。4路调制器S8400按专业级固定频道邻频调制器设计,中频采用声表滤波器处理,有效地保证了残留边带特性,使之适用于邻频传输系统。邻频调制器S8400采用无源、高选择性单频道滤波器,有效地保证了调制器良好的寄生输出抑制性能。图片如下:

数视宝16路混合器可提供十六路端口供调制器信号输入混合,该机可将不同频率的射频信号混合一起输出,多路信号混合器采用全无源结构,对信号质量无任何劣化,适用于前端多路信号的混合;具有良好的扩容性,能很好地满足各种邻频有线电视系统的配套要求。图片如下:

数视宝4路调制器与16路混合器,广泛适用于酒店宾馆、工厂医院有线电视、小区闭路电视、安防监控、电化教学系统中前端模拟频道混合。数字电视前端系统适用于各地大中型有线电视台、宾馆、酒店、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内部卫星电视节目的数字化改造;安装调试方便、简单、快捷。进行数字前端改造的好处:

好处1【省收视费】不管100个房间还是200个房间,甚至更多,电视机台数不受限制,都只需要3060个机顶盒,(改造后能收看3060个频道,进行有线电视改造的关健是节目的频道数等于机顶盒个数),所需机顶盒数只有原来1/2甚至1/4,收视费当然也就减少一半以上,每年都可以节省1-2万的收视费,房间数越多改造后节省的费用越明显,一次性投资,长期收益。

好处2方便管理 每个房间安装机顶盒,客人入住后,先打开电视机,然后还要打开机顶盒,再用另一只遥控器调出频道。一旦错误进入菜单,错误操作,甚至可能收不到任何节目。问题并没有到此结束,有些另有目的客人甚至偷走机顶盒的IC卡。总之指导客人如何收看电视、退房时查房等日常管理变得很复杂。改造后机顶盒集中在机房使管理变得更简单。

好处3 使用简单本来看电视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按一下电视开关,再转换频道就可以轻松地欣赏电视节目。但是安装机顶盒后,尤其老年顾客,看电视变得复杂了。通过改造将回到沿用10多年的收视习惯,用大家都熟悉的电视机遥控器来收看电视,操作简单方便。

好处4共享节目收费频道、卫星加密节目、自办电影频道,DVDVCD)只需一套,所有房间都能共享收看。

  数字前端改造详情咨询QQ2455345941

 

 

上一篇: 什么是有线电视系统?(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前端技术,你留意了吗) 下一篇: 单 模 块 干 线 放 大 器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