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伟福特无线视频监控系统肋力平安农村建设工程

已有 201 次阅读  2013-12-13 16:48   标签平安农村  视频监控  建设工程  center  style 

伟福特无线视频监控系统肋力平安农村建设工程

 

随着"和谐社会,平安城市"的快速发展,保持农村经济与社会稳定,使农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睦相处,已经成为建设平安新农村的主要任务。安全是稳定的前提,无安则不稳,农村安全则是整个社会稳定的基础。转型时期社会矛盾复杂,各种新问题层出不穷,农村社会治安因此也出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新情况,并影响到整个社会稳定,亟待解决。加强治安管理,建设平安农村,已经成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在农村建立一套完整的视频监控系统及安全报警系统是现今的重要工程。

江苏某个村组连续发生几起偷盗案件,由于没有安装监控系统,无法查找线索,最后只能不了了之。村干部们为了防止再有类似的案件发生,向上级申请在村里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由于村里到处都是农田、石路,土地等,不方便开槽布线,这样不仅耗时长,费人力物力,而且还要破坏农田,后期维护也麻烦。无线监控方式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不仅不需埋线,而且安装方便,效果稳定,大大节省时间及人力物力。委托方经多次现场勘察与网上查找资料、对比,最终选择我司的VS-1800无线视频传输设备,安装在村里的各个路口及重点防范区域。

VS-1800是工作在1.2G频率上的高性能、远距离、抗干扰、稳定性强的一款工业级无线模拟微波视频传输设备,传输距离1-70KM(空旷)。



0755-36539330/66803526
15811814186

上一篇: 高科技远距离无线移动视频传输系统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