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石城县商标注册|石城县商标注册查询

已有 108 次阅读  2011-09-28 16:56

石城县商标注册|石城县商标注册查询

商标除了可标明商品或服务的商业性来源,还有其他种类的商标。集体商标为某协会所拥有,该协会的成员用集体商标来标明其符合一定的质量标准和该协会所确定的其他要求。这些协会中有代表性的有,会计师协会、工程师协会或建筑师协会。证明商标是用来证明达到某些规定的标准的商标,但不限于仅由任何成员使用。任何人只要交验有关产品达到若干规定的标准的证明,即可取得证明商标。例如,用于干酪的英国商标斯第尔顿即是一种证明商标。

商标查询是指石城县商标注册申请人亲自或委托石城县商标代理人到石城县商标注册机关查询有关商标登记注册情况,以了解自己准备申请注册的商标是否与他人已经注册或正在注册的商标相同或近似的程序。申请前的查询,是申请石城县商标注册的重要步骤,其查询结果虽不具备法律效力,但它可使石城县商标注册申请人做到心中有数,减少盲目性,故可在大大减少费用开支的同时,争取更多的申请时间。

  商标查询只能查询到已录入数据库的商标资料,故存在空白期,一般在商标申请6个月之后再做一次商标近似查询以增强石城县商标注册的成功率。

我国《商标法》规定,申请注册的商标,如果其与他人在通一种类或者类似商品是已经注册或者初步审定并公告申请在先的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由商标局驳回申请,不予公告。所以,应当在申请之前进行查询,这样才能使该商标最大可能地获得核准,同时,一个注册商标从商标局受理到公告,一般需要近一年时间,如果因为没有查询而被驳回,不仅浪费了金钱,更重要的是浪费了时间,耽误商标的使用。

南昌华辰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南昌商标注册代理服务

联系方式有:手机:15270922725  固话:0791-7688552 

传真:0791-2115250  QQ1359567538  

网站:http://www.huachen51.com    http://www.nchuachen.com

地址:江西省江西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精英汇1B304室。

 

上一篇: 怎么申请江西注册商标 下一篇: 都昌县商标的含义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