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宁都县商标注册|宁都县商标注册查询方法

已有 94 次阅读  2011-09-26 10:11

宁都县商标注册|宁都县商标注册查询方法

宁都县商标注册对企业和消费者来说有许多好处,对企业来说,宁都县商标注册是商标持有人为获得了商标所有权,受法律保护。通过宁都县商标注册,可以创立品牌,抢先占领市场。商标作为一种无形资产,有其价值,可以通过转让,许可给他人使用,或质押来转换实现其价值。对消费者来说,便于挑选产品,使消费者认牌购物。对行政管理部门来说,通过对商标的管理来监督商品和服务质量。通过商标为办理质检、卫检、条码创造必备条件。

在宁都县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每一个类别上每注册一个商标图样为一件商标(一标一类)。每件商标每申请办理任何一项注册事宜都视为一件申请,应分别提交一套申请书件,分别缴纳费用。

一个商标从申请到核准注册,大约需二年时间。宁都县商标注册申请的核准或驳回没有法定期限,目前一般自申请日起18个月左右初审公告该商标(驳回的话时间稍早),初审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如无对该商标的异议,下发宁都县商标注册证,该商标至此获得核准。商标审查的时间段随时会根据商标局内部审查速度的快慢而有所变化。

申请宁都县商标注册前,申请人应先进行商标查询,查询主要为检索在先是否存在冲突的宁都县商标注册权。查询分以下三种:

  1、网上商标查询系统(该系统为国家商标局对外开放的商标查询系统)免费

  2、内部商标查询系统查询(该系统为本公司内部商标查询系统)免费

  3、官方查询(此查询为递交商标查询至商标局,委托商标局查询员进行查询)

备注:中国商标网查询系统只能查询商标局以公开的商标档案,商标局没有对外公开最近6个月申请的商标,故本公司内部商标查询系统与中国商标网查询系统无法查询,如申请人需要查询这一阶段申请的商标档案,需上报商标局查询,商标局将收取以上相对应的商标查询费。

南昌华辰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南昌商标注册代理服务,

联系方式有:手机:15270922725  固话:0791-7688552 

传真:0791-2115250  QQ1359567538  

网站:http://www.huachen51.com    http://www.nchuachen.com

地址:江西省江西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精英汇1B304室。

 

上一篇: 怎么申请江西注册商标 下一篇: 石城县商标注册|石城县商标注册查询

分享 举报